智慧和颜值并存的匠心之作

icon 2016-05-30 11:27:39
icon 0

摘要:或许还有人记得,2015年充满态度的丽珀卫浴在首次参加上海厨卫展众展出了炫酷的3D全息影像数字技术、Kinect体感互动、先智夺人的“云镜”……在即将到来的2016厨卫展,它将继续延续有态度的本质,将婉转传达新声到实现更深入感知用户声音的转...

 ——丽珀卫浴2016年上海厨卫展新品抢鲜看

  或许还有人记得,2015年充满态度的丽珀卫浴在首次参加上海厨卫展众展出了炫酷的3D全息影像数字技术、Kinect体感互动、先智夺人的“云镜”……在即将到来的2016厨卫展,它将继续延续有态度的本质,将婉转传达新声到实现更深入感知用户声音的转变。对于匠人或者是企业来说,最好的方式就是展现给世人他的产品,好的产品就他们匠心精神的体现。以产品发声,携带更多创新产品,丽珀卫浴匠心独运,提供更系统的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凡悦系列:悦享品质,非同凡享

  在2015年初的那场“抢购马桶盖”风波中,将智能马桶这个低关注产品推向了“风潮浪尖”,国人热议、惊动国务院总理,唤醒“中国智造”的深度思考和行动。对以致力打造高端智能卫浴品牌为目标的丽珀而言,智能马桶是带给用户品质生活的智慧之选,融合健康体检、舒适享受为一体,深入挖掘并开发不同年龄段需求的功能。在即将到来的上海厨卫展中,凡悦系列智能马桶将以颠覆传统的销售渠道进行创新发布。10项目专利技术,恒久不衰的经典圆润造型,代表最新科技的瞬间加热技术,采用高于国家的质量标准,这款精心研发、打造的智能高科技产品带来的不仅是对技艺的考究,更是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智慧和颜值并存的匠心之作

  尚羽系列:轻薄时尚,极薄极简

  从索尼第一部随身听,第一台笔记本电脑到当下纤薄产品当道,不断追求thinner than thinner成为主流审美趋势,得到越来越多人青睐。纤薄设计在外观及携带上更轻盈、便利,从视觉上减轻了笨重感,更是对生产技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丽珀卫浴尚羽系列坐便器,设计工艺上巧花心思,盖板极简,极薄, 8mm挑战新薄度。在保持盖板设计薄的同时,内在功能十分强大,3款形态各异的款式,美貌与内在并存。高颜值的视觉冲击,让如厕成为美好享受!

智慧和颜值并存的匠心之作

  卡西卡系列:古典主义的浪漫情怀

  古典中带有一点随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实用功能配备,卡西卡系列诠释了新古典的浪漫情怀,尽显休闲舒适与优雅质感。优质桦木主材,温润如玉的大理石台面,超大号的储物空间,让卫浴空间瞬间告别凌乱。

智慧和颜值并存的匠心之作

  此次展会中可谓新品频现,被列入意大利工业设计金圆规奖优秀作品的尚凌系列,其汲取了自然界灵动飘逸的“水帘”之美,整体的流线设计宛如水帘缓降,涓流不息,温柔而细腻,5大风格样板间,现代简约古典田园随你选……在341㎡的展示中,近百款卫浴产品既完成了实用功能的展示,更是以结合产品特性的搭配凸显个性,确保每一个产品以最佳的状态和使用体验到用户手中。

  想了解更多劲爆新品信息,6月1日,E1馆E15号展位,丽珀卫浴等您来品鉴。

    丽珀卫浴

  2016-05-2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