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燃科技 会呼吸的燃气灶 厨房空气净化利器

icon 2016-05-30 10:30:32
icon 0

摘要:人们纯净的呼吸,吸入空气,呼出二氧化碳和水,燃烧体内的脂肪,带来能量。

  清晨的林荫道,有氧慢跑。

  纯净的深呼吸,倍感清爽。

净燃科技 会呼吸的燃气灶 厨房空气净化利器

  人们纯净的呼吸,吸入空气,呼出二氧化碳和水,燃烧体内的脂肪,带来能量。

  而家里厨房的燃气灶,何尝不是在呼吸?

  燃气灶吸入空气,呼出二氧化碳和水,燃烧管内的燃气,带来热量。

  可 这仅是美好理想,普通燃气灶吸入空气,呼出的可不止是二氧化碳和水,还有未充分燃烧产生的一氧化碳CO,氮氧化物NOx等有害毒气(健康杀手,浪费燃 气),炭黑颗粒物(黑锅脏污,PM2.5)以及未燃烧的石化燃料气体如甲烷、丙烷等(浪费燃气,损害健康),使厨房空气被严重污染,各种毒气废物隐形杀手 对煮妇们的心肺系统、神经系统、皮肤健康等产生长久持续的危害,而她们天天不得不被动吸收大量毒烟,却没有察觉和得到重视。

净燃科技 会呼吸的燃气灶 厨房空气净化利器

  普通燃气灶呼出毒气废气废物,简直就是家里的放毒烟鬼,你在做饭,它在抽烟!怎么办?要么用电磁炉,且不说电磁辐射,中国人烹饪习惯本就离不开火,必须直面问题,解决它。

  我们需要纯净呼吸的燃气灶!

  不仅为了节能,更为了健康!

  采用净燃科技的红外线燃气灶,可以解决!

  净燃科技,红外光波燃气灶三大核心技术:完全预混、无焰催化燃烧、热波转换

  图示:

净燃科技 会呼吸的燃气灶 厨房空气净化利器

  红 外线燃气灶炉头采用堇(jǐn)青石制作的多孔陶瓷板,表面涂有稀土催化层,是一种耐高温、耐腐蚀、可靠性高的燃气灶炉头。核心的秘密就是在这个陶瓷板。 燃气经过完全预混(精确控制过剩空气系数1.03<α<1.06),在陶瓷板表面及内孔完全燃烧,把燃烧热量传递给陶瓷板,使陶瓷板高温至 1100℃,进而把90%以上的热能转化为红外线光能,照射到锅底进行加热,无需火焰接触。

  多 孔蜂窝陶瓷板,极大的增大了燃烧面积,混合均匀的燃气被锁定在陶瓷板内,陶瓷板温度大大高于普通燃气灶火焰温度(蓝火约700℃,黄火约500℃)。完全 预混、混合均匀、接触面积大,燃烧温度高,使燃烧十分充分、快速。陶瓷板表面稀土催化涂层不仅使热能90%转化为红外线光波,而且能大大抑制氮氧化物的生 成!综合结果就是燃烧加热十分充分快速,有效能效可达75%以上,较普通燃气灶节能40%以上,一氧化碳、炭黑灰尘、碳氢化合物自由基HC等燃烧半成品及 氮氧化物NOx等有害排放极大幅度降低。

  “净燃”会“消毒”的红外光波灶与普通大气式燃气灶对比如下:

  家用燃气灶氮氧化物NOx、一氧化碳CO排放标准对比(液化气)

净燃科技 会呼吸的燃气灶 厨房空气净化利器

  注:根据国家标准《GB 16410-2007 家用燃气灶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61-448211-2015中国节能环保认证规则》,该标准试验初始条件为空气中的NOx及CO的含量不高于20ppm。

  总结:把燃料锁定在灶的肺部(炉头),精确控制空气量,使之在炉头内部完全燃烧,那些因没有充分燃烧而生成的一氧化碳CO、氮氧化物NOx、碳灰以及逃逸的燃气就随之基本消失了。

  这 种净燃技术就是红外线燃气灶关键核心技术:“高红外发射率多孔陶瓷节能燃烧器技术”,该技术成为2016年1月6日国家发改委(2015年32号公告)公 布的中国“十大最佳节能技术”。【编者注:包含工业、商用、民用,全国各行业共有十项技术入选该清单,厨电行业仅此一项,家电行业共有两家,分别是广州市 红日燃具(863计划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珠海格力电器】

净燃科技 会呼吸的燃气灶 厨房空气净化利器

  该技术产品其他认可:

  2011年入选国家十二五计划重点节能技术推广目录;

  2013年入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

  2014年入选了《北京市2014年节能低碳技术产品推荐目录》,

  2016年1月入选了国家发改委最新公布(2015年 第35号)的2015年《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

  燃气灶国家标准也因此修订,《GB 30720-2014 家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第一次把燃气灶区分为红外燃气灶和大气式燃气灶,广州红日燃具主导了此次新标准的起草,新国标已于2015年正式实施。

  采用“高红外发射率多孔陶瓷节能燃烧器技术”生产的红日红外线燃气灶不仅成为中国节能环保认证产品(编号CQC1570 2132 733),更获得通过采用国际标准检测的“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编号4400C10480),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净燃科技 会呼吸的燃气灶 厨房空气净化利器

  净燃科技,会纯净呼吸的红外线光波燃气灶:吸入空气,呼出二氧化碳和水,使热量转化为光能,照热锅底。纯净呼吸的燃气灶,不仅极大幅度降低废气排放,而且带来40%燃气的节约,因无火苗、抗风防水的特点提升了家居安全水平。

  目前在国内陕西、河北、河南、山西、新疆、内蒙、甘肃、四川、江西、东北等地红日红外线燃气灶已经大规模推广使用,也已出口多个国家,引起广泛好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