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福源冉祥良:以设计为先导 布局中高端市场

icon 2016-05-30 16:44:17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5日,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定位于“家具全产业链高端贸易平台”的青岛展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来说,都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展会上,临沂圣福源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冉祥良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专访。

  编者按:2016年5月25日,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定位于“家具全产业链高端贸易平台”的青岛展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来说,都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展会上,临沂圣福源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冉祥良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专访。

  采访时间:2016年5月25日

  采访嘉宾:临沂圣福源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冉祥良

  采访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纪海晨

圣福源冉祥良:以设计为先导 布局中高端市场临沂圣福源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冉祥良

   

    新浪家居:今年咱们是第几次参加这个展会?

    冉祥良:第二次。

    新浪家居:相比以前觉得这次展会的规模、位置、大小觉得怎么样?

    冉祥良:我们这次参加青岛展,整个展区的面积和位置比前期都好得多,我们产品的系列也是相对比较完整、齐全。

    新浪家居:企业会推出几款新品?

    冉祥良:我们去年推出了六个系列的产品,实木护墙板、橱柜、衣柜,美式系列的家具,包括经典美式、简美和纯美系列的产品。

    新浪家居:品牌定位是什么?

    冉祥良:因为美式产品这几年是比较潮流的产品,当中融入了一些美式元素,主要是高端、休闲,适应中高档的消费人群,所以我们定位也是定位高端市场。

    新浪家居:相比其他产品企业有哪些优势?

    冉祥良:圣福源家居定位是以两个设计为先导,一个设计是以我们产品设计为先导,围绕美式家具不断开发适应市场的新型的美式产品,适应中国的美式产品,比如我们的护墙板,我们的橱柜、衣柜和三个系列的美式实木家具都是非常适合于现在中国市场中高端消费群体。另外一个以设计为先导,就是我们主打以家居设计为先导的全屋定制的营销模式。

    新浪家居:刚才转了一圈,风格很让人耳目一新的,签单量、经销商合作怎么样?

    冉祥良:因为我们像全屋定制这种营销模式需要经销商有比较强的市场操作实力和经济基础,并且对全屋定制有非常好的理解,所以我们在经销商的选择上也格外严谨。此次青岛家具展主要是宣传我们圣福源家居CSE全屋定制的营销模式,我们在烟台富尔玛国际家居生活广场的一个一千平方的全屋定制店将于6月18日盛大开业,同时,6月份我们在青岛的富尔玛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也要开一个550平方的体验店。这次展会也有很多的经销商对我们的产品比较感兴趣,但是他们可能对目前这种全屋定制的模式缺乏了解,通过这次展会给他们讲解了很多全屋定制的概念,他们很受启发,在后续经营思考当中会考虑这些东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