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七段火力满足一切美味创想

icon 2016-05-30 16:42:46
icon 0

摘要:有句台词叫“喜欢就是放肆,但爱就会克制”。放在烹饪美味上也同样适用,有过烹饪经验的人都知道,烹饪食物的过程中火候掌控是关键。

  有句台词叫“喜欢就是放肆,但爱就会克制”。放在烹饪美味上也同样适用,有过烹饪经验的人都知道,烹饪食物的过程中火候掌控是关键。火力越精准,就越能表达出烹饪食物的人的心意。方太极火真喷燃气灶,在传统家用燃气灶大中小三段火力的基础上延伸至七段火力,不仅精准控制火力大小,还可轻松保持火苗稳定,满足对美味的极致追求。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七段火力满足一切美味创想(图示产品: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JACB)

  七段火力 随心驾驭

  烹饪之中,火候是厨艺的赛点,也是食物的甜蜜点。国宝级烹饪大师侯瑞轩就曾对自己的学生说:“做菜很多时候,就在那恰到好处的一秒,这全得靠自己的体会和观察,马虎不得的。”

  燃气灶“火不火”,关键还看对火侯的把控能力。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燃气灶的火力作为烹饪美味的基础,对其分寸的把握所体现的正是烹饪者当时的心意。例如,绿叶菜需要大火爆炒,才能保持蔬菜中的叶绿素等营养成分;而一锅滋补养生的鲫鱼冬瓜汤,则需要盈盈小伙细炖慢煲。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开创性地实现了七级火力的全面覆盖,从200W到4200W,真正做到了小火极小,大火极猛的水准。

  保温火、煲汤火、慢炖火、蒸煮火、煎炸火、快炒火、爆炒火一应俱全,无论是煎、炒、煮,还是蒸、炸、炖,方太极火直喷灶具全部都能满足。

  与传统燃气灶不同,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的中环火通过“锥形火苗”可自动适应不同锅底,真正做到火随锅变,完美贴合的效果,有效的带来更好的传热效果,受热也更均匀。而稳定的性能使火苗在切换中始终保持充分燃烧。

  卓越性能  尽显超凡

  完美烹饪,从完美的点火开始,搭载全新一代“双针式点火针”的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不仅彻底解决了普通燃气灶点火不畅的通病,耐高温的镍铬合金点火针头、强度石英级高硬瓷体也大幅延长了点火针的使用寿命。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采用独有一体化视觉设计,超越传统灶具的宽幅呈现,850mm宽幕式酷黑玻璃面板,搭配隐匿式承液盘等质感部件,辅以高亮金属封边+银黑经典配色,低调奢华有内涵,营造优雅开阔的烹饪空间。

  黑色搪瓷一体设计,使得家庭的日常清洁变得更加简单与便捷,表层的耐高温的不沾油涂层,只需轻轻一擦便可清楚干净,使灶具自然常用常新,始终保持出厂水准。

  与此同时,搭载燃气泄露报警装置,可自动检测柜体内的燃气浓度,一旦发生泄漏,即刻启动APP远程提醒,彻底杜绝因燃气意外泄露造成的安全隐患,成为现代家庭首选安全灶具。

  心里没有爱的人,连灵魂都是空无的。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七段火力追求有灵魂的烹饪,用七段火力的精准定位打破简单粗暴的调味速食手法,坚守美味本真的世界,还原烹饪者对食物所倾注的每一份心意,全力呵护家人的安全与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