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鲜刚:开拓市场 给消费者一个完美睡眠

icon 2016-05-30 17:47:50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5日,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定位于“家具全产业链高端贸易平台”的青岛展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来说,都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展会上,上海金睡莲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营销总经理鲜刚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专访...

  编者按:2016年5月25日,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定位于“家具全产业链高端贸易平台”的青岛展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来说,都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展会上,上海金睡莲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营销总经理鲜刚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专访。

  采访时间:2016年5月25日

  采访嘉宾:上海金睡莲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营销总经理 鲜刚

  采访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纪海晨

梦百合鲜刚:开拓市场 给消费者一个完美睡眠上海金睡莲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营销总经理 鲜刚

  新浪家居:请您自我介绍一下,并介绍一下我们的企业,市场定位如何?

  鲜刚:2002年,恒康数控成立,开始制作绵制品设备。2003年,倪张根投入零压绵的研究。2008年,倪张根创建了Mlily梦百合品牌。 2011年,Mlily梦百合正式进入美国市场。2014年,Mlily梦百合发布全球首张智能床垫,宣布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以致力于改善中国人的睡眠质量。Mlily梦百合已经是重要的零压绵生产基地,并在英国、法国、德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和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建立销售团队。产品远销欧美、亚太的73个国家和地区。

  新浪家居: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今年所展出的产品。在展位布置上与其它展位有哪些不同?

  鲜刚:本次青岛家具展,Mlily梦百合推出了以“零压绵”为主打的产品系列,如和悦之声•凝胶零压绵厚垫、活力之源•凝胶零压绵弹簧床垫、宠爱之选•凝胶零压绵厚垫、宁静之夜•竹炭零压绵厚垫和凝露奢华家庭套装2016升级版。

  不同产品类别的材料运用,满足不同的需求:

  1.畅销美国系列的同款床垫,给您带来美国田园般的生活意境。

  2.本品面料采用纯白提花空气层,拥有柔软细腻的触感,亲肤无刺激。吸湿透气性极佳,能排出人体多余的热气和水分,让睡眠倍感舒爽。

  3.玻璃纤维布内套,符合美国联邦16 DFR Part 1633床垫阻燃标准。

  4.舒适层采用非温感凝胶零压绵,其中加入微小水凝胶颗粒,能及时散发身体热量,保持睡眠清凉舒爽。

  5.底层采用优质高弹绵,与零压绵相互配合,为身体提供有效支撑。

  6.选用高品质独立袋装弹簧作为支撑层,承托力好,透气性强,吸收人体压力,塑造正确睡姿,并能减少伴侣之间相互干扰。

  7.采用零压绵技术,摒弃传统记忆绵遇冷变硬的缺点,提供四季如一的舒适体验。

  8.内套采用cleancool面料,其纤维加入银基抗菌物,抗菌率高达99%以上,同时对人体无毒无害。

  其实大家都很用心的在做每一个细节,我们也没什么特别之处,如果提练一点与其他企业的不同,就是我们这次强调的是零压绵新材料在生活中的产品应用。我们也在不断完善睡眠产品线,如这次推出的零压绵软床系列,在其它展会基本未推出。

  新浪家居:对这次展会会有哪些预期?

  鲜刚:我们的目标是想通过本次展会平台推广普及零压绵的特点,为北方市场开拓奠定基础,让更多的合作伙伴及消费者真正意义地了解、认识、体验零压绵所带来的市场机会以及睡眠环境的重要性。

  新浪家居:除了这次展会,还有哪些其它的途径做推广?

  鲜刚:品牌塑造方面,Mlily梦百合进行了一系列文化营销:2015年9月,Mlily梦百合赞助第五届美国硅谷高创会,发起“零压行动”倡议;同年11月,Mlily梦百合联合国际顶尖时尚媒体ELLE,推出“都市女性零压睡眠发布”,其倡导的“零压睡眠”理念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同时这场发布会上,Mlily梦百合的主题从“零压生活”变成了“零压睡眠”,从“记忆绵床垫”变成了“零压床垫”。从概念到产品的聚焦、到受众的聚焦,这种专注于记忆绵的精神,通过不断聚焦,逐渐形成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零压经济,即基于零压产品和服务的经济活动的总和。它产生于压力越来越大的现代社会,伴随着零压绵的广泛应用而产生。

  2016年Mlily梦百合“杭州-北京”高铁号投入启动等多媒体内容推广活动;

  新浪家居:接下来在品牌打造和营销上面有哪些大的动作?

  鲜刚:Mily梦百合依托床垫、软床、枕头、婴幼儿用品等七大产品系列,创造了记忆绵领域的奇迹。Mlily梦百合2016年强势启动三年战略规划,以产品为核心围绕品牌推广、活动落地、终端管理、专卖店展示以及终端服务团队建设、激励机制、员工培训等方面展开。从营销、管理、产品、服务、品牌等多个纬度为经销商提供系统、高效、有序的企业支持,为加盟合伙伴快速成长提供坚实后盾。

  Mlily梦百合主要专注记忆绵睡眠产品这一块市场。全球布局方面,目前,Mlily梦百合已经是全球重要的零压绵生产基地,并在英国、法国、德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和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建立销售团队。产品远销欧美、亚太的73个国家和地区。

  在国内,Mlily梦百合展开全渠道合作:百货,电商,酒店,以及和索菲亚、曲美、FINE等品牌进行战略合作等。

  Mlily梦百合在拓展渠道方面,与国内主流的连锁家居卖场和大型百货综合体进行紧密合作实现双渠道运作,打破传统家具行业渠道单一的现状。同时Mlily梦百合以C2B为核心战略,开创了O2O与传统结合的新型商业模式,作为天猫重要合作伙伴,Mlily梦百合将与天猫展开全面合作共同面向亿万消费者。Mlily梦百合与索菲亚、曲美等品牌的战略合作,意味跨界资源整合的成功,为记忆绵在中国市场上的全线发力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Mlily梦百合目前在全国一,二线重点城市已布局完毕,拥有1800多家销售网点及终端门店。未来将以三,四级市场做为核心实现市场重心下沉,树立Mlily梦百合在整个家具行业零压绵的品牌地位。

  新浪家居:相对于同行业其他品牌,企业有什么优势?

  鲜刚:这次展主要是实木加工制造,软体家具相对较少,消费诉求点也比较传统和单一。我们为什么能成为一大亮点,从展位到产品及空间氛围都比较现代潮流、产品丰富实用、灯光柔没压迫感,比如推出的很多母婴、车载、枕头等产品系列,包括现场材料实验表演,全以零压绵为主材,彰显零压生活方式。是其它展会中难得看见的产品,从现场感观可发现,有很多顾客都感觉好奇,不清楚哪里能买到,网上看到的不放心品质,而在本次家具展中能见到以往只能在高端百货商场或国外才能见到的品类。

  新浪家居:您对这个行业的发展有什么看法?

  鲜刚:初显理解,目前家具业发展个人认为属于正常调整阶段,因为每个产业都会因购买方式和认知度的提高和变化,带来必要的调整升级,市场不能自动调整,说明市场还不够成熟,调整也意味着推新除旧,重新分配时代,同时意味着新的发展机会,也是合理的,更有利于产业健康向上的发展。

  因购买方式的变化,传统观念思想太重的企业确实很幸苦,尤其16年上半年,如低廉价格策略、无序的价格促销、一味求大的作风等,不去务实求真,成日呼天唤地,市场会越来越窄,空间会越来越小,品牌和产品价值都会越来越低,消费者也越来越不信认,所以解决对你的“信认”是最大的市场机会。Mlily梦百合一直在不断努力!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