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家具郑允亮:致力于多元化发展 环保、产品两手抓

icon 2016-05-30 17:06:50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5日,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定位于“家具全产业链高端贸易平台”的青岛展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来说,都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展会上,青岛华谊宜家家具集团总经理郑允亮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专访。

  编者按:2016年5月25日,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定位于“家具全产业链高端贸易平台”的青岛展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来说,都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展会上,青岛华谊宜家家具集团总经理郑允亮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专访。

  采访时间:2016年5月25日

  采访嘉宾:青岛华谊宜家家具集团总经理 郑允亮

  采访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纪海晨

    

华谊家具郑允亮:致力于多元化发展 环保、产品两手抓青岛华谊宜家家具集团总经理 郑允亮

    新浪家居:青岛华谊宜家是第几次参加青岛家具展?

    郑允亮:基本上青岛展每年都参加。

    新浪家居:今年感觉有什么不一样?要推出什么新品?

    郑允亮:今年整个展会相比往年,无论是从装修、外观,还有产品上都有很大的提升。

    新浪家居:悦东方系列是今年的新品吗?

    郑允亮:对,是今年主推的。

    新浪家居:您觉得企业的产品优势有哪些?

    郑允亮:第一我们选择的都是没有辅材的,然后木材产地都是来自东南亚,虽然我们用的最名贵的材料,不是很名贵,但选择的木材也是很有质量保证的,起码不变形在色泽耐看。

    新浪家居::您的企业在山东销售情况如何?

    郑允亮:应该是能够排到前十之内的。

    新浪家居:这两年销量如何?家居市场的动荡对企业有影响吗?

    郑允亮:我感觉大市场多少还是影响了我们一些,但我们是走多元化,去年也和京东签了框架协议,现在整个京东家具卖场实木是只选择了我们一家。

    新浪家居:您认为以后定制家具是不是一个发展趋势?

    郑允亮:肯定是个趋势,因为现在大家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无论是衣食住行已经跟过去的80、90年代完全不一样了,为适应不同的户型,整木装修绝对是个趋势,所以我们现在也已经铺开了整木装修。

    新浪家居:年轻人对新中式或者实木家具的接受度如何?

    郑允亮:新中式家具我们主要定位还是在有一定基础的成功人士,因为这些人一是年龄层次到了,经济实力到了,另外他们的文化程度已经回归到了中式文化上去,不像年轻的时候可能更西化一些,更哈韩哈日一些,但是到了一定年龄之后,最终还是会回归到中式文化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