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青海“龙羊峡杯”彩虹跑遇上另一个五彩的自己

icon 2016-05-31 14:53:19
icon 0

摘要:开始于美国的The Color Run 彩色跑系列活动,其受欢迎程度和影响力大大超过我们的预期,今年6月25日—26日,这股强劲的彩色旋风将席卷青海龙羊峡,在这里你将遇上另一个五彩的自己。

  开始于美国的The Color Run 彩色跑系列活动,其受欢迎程度和影响力大大超过我们的预期,今年6月25日—26日,这股强劲的彩色旋风将席卷青海龙羊峡,在这里你将遇上另一个五彩的自己。
     有人说,“跑步是孤独者的运动”。一条路,两只脚,朝着目标奔去,当风声从耳边掠过,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此起彼伏,像是一出独角戏,又如同自我的较劲比拼。其实,跑步也可以五彩缤纷,充满欢声笑语。“龙羊峡彩虹跑”就是这样的一种跑步形式,在4.6公里的过程中,红、橙、黄、绿、紫等各色粉末会不断洒出,参赛者尽情地呐喊、欢笑,让衣服染上最绚烂的颜色,作为狂欢的见证。冲过终点线后,大家还会一起把手中的彩色粉末撒向空中,营造出五彩斑斓、绚烂多姿的氛围。

参加青海“龙羊峡杯”彩虹跑遇上另一个五彩的自己

  如果你是热爱运动,有个性敢彰显的新青年,那么龙羊峡彩虹跑,“由你出色”!如果你是萌萌哒“阿宅”一族,那么这里让你释放自我,“找点出色”!它能唤醒你积蓄已久的能量,和沉睡的青春,让我们一起大声说:让彩色来的更猛烈些吧!
     不挂彩不青春,想在彩虹跑让自己的T恤绚烂抢眼,秘诀之一就是“湿身”。因为玉米粉颗粒微小,所以即使你被砸中,跑几步可能就抖落了80%,想要挂到更多的彩,必须湿身!如果碰巧下一点雨,空气湿润,或者充分利用矿泉水,彩虹粉就很容易挂在身上,记住这个窍门,去挂彩吧!

参加青海“龙羊峡杯”彩虹跑遇上另一个五彩的自己

  这里是释放热情的梦想舞台。你可能玩过马拉松,使尽吃奶的力,却拼不过“大长腿,没关系,来龙羊峡参加彩虹跑,只要拥有一颗童真、年轻的心,在这里没有名次和狼狈,只有不羁的酷炫和陌生人之间最灿烂的笑容。缤纷色彩的快乐体验,为每一位参与者无限精彩的未来喝彩。
     这里是点靓青春的加油站。
     如果你是帅哥,来龙羊峡参加彩虹跑,当汗水顺着脸颊滑下,五彩的脸庞在阳光照射下显出逼人的帅气,不知多少妹子被你帅到哭。
     如果你是美女,来龙羊峡参加彩虹跑,当微风轻拂你的衣裙,多姿的身材在风景映衬下显得女神范十足,鲜肉们被你美到尖叫。

参加青海“龙羊峡杯”彩虹跑遇上另一个五彩的自己

  青海省首届“龙羊峡杯”彩虹跑系列活动让你遇到另一个五彩的自己,免费活动参与名额,数量有限先报先得哦!报名电话:400-673-3004,或通过线上:驴妈妈、携程、同城网进行报名。

参加青海“龙羊峡杯”彩虹跑遇上另一个五彩的自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