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孩子打造健康的生活

icon 2016-06-01 09:58:07
icon 0

  我想读者中有很多人已经当爸爸妈妈了吧?那你们觉得对孩子用的东西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没错,是安全和健康。

  我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他们一个九岁,一个八岁。看着他们一天天长大,我非常能够理解一个父母对孩子最大的期待,无非就是他们能够健康成长。

如何为孩子打造健康的生活

  我在读完研究生之后,做了快十年的全职妈妈,也曾经两次为我的两个孩子装修他们的儿童房。我发现国内儿童整体家居还是一片空白,没有一个完全从孩子角度出发的品牌。创立这个品牌正好可以运用我的专业知识,而我先生有多年进口家具建材的经验和业内良好的口碑,在他的支持下和我们团队的推动下,Lass& Lad这个儿童整体家居品牌顺势成立了。我是把它当作我的第三个孩子去对待的。

  大家都知道,现在国内的雾霾问题和儿童食品安全问题都很严峻,很多家长不得不到国外或香港去买奶粉,在家里放两三个空气净化器和饮水过滤器,给婴儿吃的辅食都要海淘……这些都跟价格无关,家长们只是希望尽力在能力的范围里,给孩子最好的、最安全的。而儿童房,就是我们能够为孩子做的另一件力所能及的事。

如何为孩子打造健康的生活

  在2013-2014近两年的时间内,我们都在筹备这个品牌。去年我们团队去了德国、法国、瑞士、意大利、西班牙、美国、香港、日本各处国际家具展看展,挑选合适的品牌和款式。我要求自己必须实地去感受每一块板材的质感,去考察每一个品牌的生产过程,了解他们的历史和品牌文化。

  我们最终挑选的品牌,包括地板、涂料、墙纸、家具、软装布艺等等所有儿童房需要的东西,都有一个共同的关键词,就是健康。环保常常是很虚的概念,但我们有底气说,Lass& Lad的标准就是:装修完毕我们的孩子可以立刻入住。

如何为孩子打造健康的生活

  英语里Lass=女孩,Lad=男孩,Lass & Lad是男孩女孩的意思,我们也有一个很接地气的中文名,叫男娃女娃。其实这个简单的名字暗含了我对于自己孩子的期待,希望他们像最平凡普通的孩子一样,结实、活泼、自由自在并生命力旺盛地长大。他们不需要有什么额外的光环加身,我也不愿给他们任何压力,只想尽自己所能,给他们舒适健康的环境。

  谈到接地气,接下来就不得不谈到价格,很多人一听进口家具,一定都会立刻说“哎呀一定很贵好伐”,但我想告诉大家,并不是所有进口家居都可望不可及。我们最便宜的一套整体儿童房装修,只要五万块,包含了一整套安全健康全进口的儿童家具和涂料、地板,还包含了设计和安装的费用。

如何为孩子打造健康的生活

  我想,这个价格可能在一些进口家具店连一张床都买不到吧。但我们想要让高性价比的产品能够更普及,前面我提到了力所能及,也是希望Lass& Lad能够被更多的人接受和了解,而它的价格也不是遥不可及的。我们是希望让国内的家长们也能像国外的家长一样,为孩子提供无忧的家居环境,让好设计成为买得起的好设计。

  在说完了健康、价格之后,我想来说说Lass& Lad的审美。我们没有那种大红大绿大黄像彩虹一样的儿童家具,孩子不应该生活在马戏团里,太过刺激的颜色也不适合孩子视力发育。这一点不仅是我自己的审美,也是国外一线设计师和品牌的坚持,其实最适合孩子的就是柔和、清淡的颜色,Lass& Lad希望我们的家具是那种 在你的孩子长大了,不需要这套床了,您,还是可以很自豪地把这套家具送给朋友或亲戚,因为它依旧是时髦的、耐用的、嗲的。

  这就是我们希望做的儿童整体家居。安全健康的,高性价比的,同时拥有能够经历时间考验的审美。这个品牌,只是一个普通的家长,为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们而做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