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不单是中国的 更是世界的

icon 2016-05-31 18:17:15
icon 0

摘要:今年简一会在全球范围内巡回举行,2016年的首站选在世界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内的阿玛尼酒店,因为这是全球第一家阿玛尼酒店,堪称世界上最时尚、最高端的场所,尤其在装修上它们将大理石的自然之美诠释得很好,而简一作为一个大理石瓷砖品类的高端品牌...

  2016年6月4日,简一即将登上世界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阿玛尼酒店。

  “GANI IN THE WORLD——ART, DESIGN& MARBLE TILES FORUM (DUBAI)”——这是全球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性的大理石瓷砖设计与艺术交流会!届时,来自迪拜本地及周边地区的设计师、建筑师、简一合作伙伴等200余人将出席活动。

  活动在即,简一国际营销总经理陈梅,接受了记者采访,畅谈迪拜活动亮点,揭秘简一国际战略!

  作为大理石瓷砖的开创者与领导者,简一大理石瓷砖(以下简称“简一”)从活动推广、营销、策划等各方面都快走一步,每当简一推出一个新活动都会引起业内巨大的反响,都不禁会想,为什么简一会想到如此创新的推广模式。而今天,简一又放大招,他们即将举办一场华丽无双的盛事,这次的盛会将走出中国,走出亚洲,走到风情独特、设计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迪拜。那究竟简一这场高端无比的活动是什么葫芦卖什么药呢?伴随着疑问,记者专访了简一大理石瓷砖国际营销总经理陈梅,为大家解密,为什么简一能做到创新快人一步,领先行业!

“简一”不单是中国的 更是世界的

  采访地点:简一大理石瓷砖总部

  采访时间:2016.5.17

  采访人物:简一大理石瓷砖国际营销总经理陈梅(May Chen)

  采访记者:马俊祺

  简一大理石瓷砖国际营销总经理陈梅(May Chen)

 简一要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

  当人们听到迪拜就自然而然的联想起石油、奢华、设计师、令人惊叹的建筑等让人叹为观止的形容词。在6月4日,简一将登陆这个世界最高端的舞台上举行一场 “GANI  IN THE WORLD ——大理石瓷砖艺术与设计论坛”。

  据May介绍,“GANI IN THE WORLD”是一场关于大理石瓷砖艺术与建筑设计美学的论坛,今年简一会在全球范围内巡回举行,2016年的首站选在世界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内的阿玛尼酒店,因为这是全球第一家阿玛尼酒店,堪称世界上最时尚、最高端的场所,尤其在装修上它们将大理石的自然之美诠释得很好,而简一作为一个大理石瓷砖品类的高端品牌,和迪拜的时尚、奢华很切合。

  就在去年,简一以大理石瓷砖开创者身份受邀参加世界顶级陶瓷展会——意大利博洛尼亚展,并在参展期间举行了“简一之夜”等与世界各地伙伴交流的活动,那次亮相简一就赢得大家的肯定,而这次的“GANI  IN  THE  WORLD”对简一来说有着实质性的意义——“通过与全球设计师去深度交流,告诉他们传统制造业也可以用时尚的方式表达,现场我们会以轻松的环境把简一大理石瓷砖表达出来,届时还会邀请Mahta Teimourian等国际知名设计师对我们产品做一个诠释。对于我们未来的一些产品研发与产品设计会有很大的启发。另外,2020年世博会也会在迪拜举行,我们希望大理石瓷砖这种环保型的产品可以给他们更多的应用”。

  当然,此次迪拜活动还只是简一2016年国际战略的其中一步,之后还会在纽约、意大利等世界著名城市大力推行“GANI IN THE WORLD”,作为中国陶瓷行业的佼佼者,简一所肩负起的责任当然不只是成为中国知名品牌,还要成为世界知名品牌,不单是中国认识简一,还要让世界也认识简一!

  品牌发展的根本在于创新

  简一每一次举动在行业都备受瞩目,引起业内巨大反响。例如在传统的模特走秀上改变创新,打造了一场又一场引人注目的时尚大秀,让大众惊艳于大理石瓷砖纹理和效果;例如“动动手指”就花了近三个亿,成了家居建材行业史上第一个央视“标王”,再如简一全国明码实价,更是全行业首家直接面向全国消费者承诺并统一管理和监督的。没有实力,没有创新,哪能这样迅速地在全国所有门店实现? 

  这次在迪拜举办“GANI IN THE WORLD”,May介绍说,从地域来看,迪拜是国际大都会,它不仅是奢华的代表,其实也是个时尚之都、贸易之都,是整个中东的经济和金融中心,所以对于简一来说,能辐射到的不仅仅是迪拜;第二,迪拜在建筑应用很习惯使用天然大理石等高端建筑材料,这里面还有信仰方面的因素,大家崇尚天然、环保;第三,其实在迪拜本土人口不到总人口的20%,80%的常驻人口是来自全世界两百多个国家的人,所以它是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也容纳了很多全球各地著名设计师。

  “简一大理石瓷砖,在传统上以贸易为主,不过这几年我们开始转型,向国际品牌迈步”May继续说道,简一一直以来的梦想是将简一打造成“国内一流品牌、国际知名品牌”,2015年全面加大简一品牌国际化推广力度,通过大理石瓷砖这一中国自主创新品类,向全世界展示简一、展示中国创造!

  简一作为大理石瓷砖品类开创者,“MARBLE TILES”是我们最先提出的概念,国际上对于这个创新品类,无论是在技术上,质量上,还是效果上,都是非常认可的。目前简一的产品已出口到意大利、法国等60多个国家,“MARBLE TILES”也传播到各地,颇受欢迎。我们想让更多的设计师,更多的国家了解大理石瓷砖、了解简一、了解简一的产品、设计、底蕴,我们希望让世界看到中国创造。

  未来中国制造将蜕变成中国创造

  近年来,中国一直都是受到反倾销最严重的国家,特别是制造业,中国出口产品给人的感觉就是“以廉价实惠来霸占市场份额”,所以经常受到多个国家的反倾销制裁,很多没有核心价值的品牌面对这样的制裁往往毫无还击之力,但简一不同。

  May告诉记者,以前中国作为制造大国,依靠人口优势和产品价格还可以在世界竞争中求得一席之地,但是现在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成本各方面的提升,中国制造的成本相应提高,如继续低价出口,利润已经非常低。以陶瓷产业为例,很多国家如欧盟,泰国、巴西,针对这一方面也对我们发起过反倾销,但是,我们简一一直坚持做高端品牌,我们的产品在国际上价格与IMOLA等国际高端瓷砖品牌都是相当的,因此每一次我们都会单独申请引述,很积极的去应对,我们的品牌、战略、价格都经得起调查。

  简一的国际战略是长远的,在董事长李志林的“专业”、“专一”、“专注”的理念下,坚持产品创新、推广创新,相信简一绝对可以在世界上立足!“在国际上一定要坚持做品牌!这不但是对消费者的一种保证,我们更要对中国自己的品牌有信心。同时我们呼吁中国更多行业一同努力,将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有更多的中国品牌在国际领域上占有一席之位。”

  在采访的最后,May兴奋地告诉记者,就在几天前,简一已经再次收到“2016意大利博洛尼亚展”的参展邀请,这是世界对简一品牌和创新的认可。

  GANIIN THE WORLD,GANI IN DUBAI!让我们期待6月4日全球第一场“大理石瓷砖艺术与设计论坛”,期待这个中国创新品类与世界的碰撞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