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美定制家具成功签下珠海600平方大店

icon 2016-06-01 11:35:04
icon 0

摘要:美尼美定制家具成功参加第五界中国(广州)衣柜展,延续了广州衣柜展的超高人气,全国各地加盟美尼美定制家具的喜讯频传,美尼美可谓是旗开得胜。3月31日,美尼美成功签下珠海世邦广场600平方临街大店,为美尼美定制家具打开珠三角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

美尼美定制家具成功参加第五界中国(广州)衣柜展,延续了广州衣柜展的超高人气,全国各地加盟美尼美定制家具的喜讯频传,美尼美可谓是旗开得胜。3月31日,美尼美成功签下珠海世邦广场600平方临街大店,为美尼美定制家具打开珠三角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奠定良好基础,成功在美尼美定制家具销售网络布局全国再添上精彩的一笔。 

美尼美定制家具成功签下珠海600平方大店

伴随着美尼美定制家具品牌的知名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经销商选择加入美尼美定制家具的团队,这不仅标志着美尼美的招商工作迎来了新一轮加盟热潮,同时也证明了美尼美定制家具被消费者接受和认可。

 珠海是中国最早实行对外开放政策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位于广东省珠江口的西南部,区位优越,东与香港隔海相望,南与澳门相连,西邻江门市新会区、台山市,北与中山市接壤,是珠三角中海洋面积最大、岛屿最多、海岸线最长的城市,素有“百岛之市”之称。美尼美定制家具的成功进驻,相信能够为珠海当地居民打造和谐温馨的家居生活。 

    目前,美尼美定制家具珠海专卖店正紧锣密鼓的筹备着,专卖店600余平方米的店面将按照美尼美总部提供的方案设计装修、布置,预计不久便会正式开业,敬请广大消费朋友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