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阿洛尼全国经销商峰会完满落幕

icon 2016-06-01 19:43:59
icon 0

摘要:​南国的五月,已入初夏,万物蓬勃生长。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2016阿洛尼全国经销商峰会(以下简称“峰会”)盛大举行。在阿洛尼吹响的集结号声中,来自全国一线的阿洛尼的家人们英雄们,闻声而动,集结而来。

  南国的五月,已入初夏,万物蓬勃生长。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2016阿洛尼全国经销商峰会(以下简称“峰会”)盛大举行。在阿洛尼吹响的集结号声中,来自全国一线的阿洛尼的家人们英雄们,闻声而动,集结而来。

  本次峰会从5月29日持续至30日,在两天紧凑的行程中,发布了阿洛尼品牌战略规划报告,举办了2016新品推介会及现场订货会,启动了阿洛尼A6客户体验营销系统项目,迎来了全球(佛山)营销中心的开业庆典,组织了持续7小时的培训课程,并且安排了工厂现场参观,进一步加强了厂商之间的沟通、交流和互动,同时更加坚定了厂商携手同行、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力量。

2016阿洛尼全国经销商峰会完满落幕

  (图1:2016阿洛尼全国经销商峰会合影)

  2016品牌战略规划发布

  29日上午8时30分许,峰会正式拉开序幕。会上,涂克增作“内外兼修,再度领航”2016阿洛尼品牌战略规划报告,从产品研发、营销渠道、品牌建设三大模块进行介绍。产品方面,未来,阿洛尼将持续专注于浴室柜行业,立足现有的优势产品线;在坚持原有的产品优势的基础上,推出更多不同的产品风格。渠道方面,导入阿洛尼A6客户体验营销系统,并将在全国落地推行;同时,进行营销团队系统提升,逐渐完善公司职能部门与服务系统。品牌推广方面,将借助多元化的信息传播渠道,全面展示阿洛尼全新形象、企业文化和品牌理念。

2016阿洛尼全国经销商峰会完满落幕

  (图2:阿洛尼总经理涂克增发布2016品牌战略规划)

2016阿洛尼全国经销商峰会完满落幕

  (图3:2016阿洛尼全国经销商峰会现场)

  10大系列新品发布

  峰会同期举办了2016阿洛尼新品发布会及现场订货会。据阿洛尼厂长伍仪枝介绍,此次阿洛尼最新推出了10大系列24款新品。设计方面,2016新品一如既往地延续了阿洛尼的贵族风范,同时融入了国际上最新的时尚潮流概念,推陈出新,以欧式风格和美式风格为主,传递出高贵优雅、低调奢华的生活理念。另悉,10大系列中,格蕾丝系列、瓦伦蒂诺系列和皇家-Mansion系列等3个系列已经获得专利证书。

2016阿洛尼全国经销商峰会完满落幕

  (图5:2016阿洛尼新品媒体品鉴会现场)

 全球(佛山)营销中心开业

  29日下午,阿洛尼全球(佛山)营销中心正式开业。阿洛尼总经理涂克增,厂长伍仪枝,丰品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艾斌,来自郑州、合肥、绍兴、徐州、扬州、大同的阿洛尼经销商代表,以及腾讯、新浪、《佛山日报》、中洁网等近30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涂克增表示,阿洛尼营销中心的开业,是阿洛尼发展的里程碑,也是阿洛尼腾飞的一个崭新起点。

2016阿洛尼全国经销商峰会完满落幕

  (图6:阿洛尼全球(佛山)营销中心盛大起航)

  过去的9年里,阿洛尼和全国经销商一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面对并迎接住了重重挑战和考验。2016年,阿洛尼将围绕优化产品链,拓展渠道,塑造品牌展开,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未来,让我们团结一致,齐心同行,合力共赢!全力以赴把阿洛尼打造成行业领导品牌!

2016阿洛尼全国经销商峰会完满落幕

  (图7:2016阿洛尼全国经销商峰会答谢晚宴现场)

2016阿洛尼全国经销商峰会完满落幕

  (图8:晚宴现场精彩表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