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居世博园V+法慕之旅

icon 2016-06-03 15:02:45
icon 0

摘要:近期,名家居世博园“V+”管理团队拜访了法慕家具总部。在这次调研活动中,名家居世博园“V+”管理团队与东莞市新千代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敖先生等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近期,名家居世博园“V+”管理团队拜访了法慕家具总部。在这次调研活动中,名家居世博园“V+”管理团队与东莞市新千代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敖先生等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名家居世博园V+法慕之旅

  法慕一行,名家居世博园各位高管感受到法慕团队的内外兼修、低调、务实、诚信、气度,创新思维;同时高层金三角的有效合作,打造高效率团队的管理思想让V+人印象深刻,难得的家人沟通氛围,融洽,真诚!

  两公司会谈代表提及,V+展贸服务是名家居世博园在2015年实施的全新服务模式,希望为合作伙伴提供深度的展贸服务。双方在去年7月14日法慕新品发布会的紧密合作,不仅为活动锦上添花,更为双方拉近距离,让名家居世博园坚定了努力的方向和信心。

名家居世博园V+法慕之旅

  “市场环境不是我们可以改变的,但是我们至少可以改变自己。”东莞市新千代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敖先生的观点颇具代表性。他认为,家居企业的灵魂是产品,而产品定位的关键,就是一定要接地气,要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要顺应市场的规律。

名家居世博园V+法慕之旅

  名家居世博园代表表示将继续努力,争取成为全球家居展贸联动的标杆和典范。同时,名家居世博园也将与法慕家具这样的优秀家居企业一同成长,共同起航。

名家居世博园V+法慕之旅

  法慕逸品,法慕奢品,法慕尚品三大系列为新千代家具推出的全新法式新古典高端家具品牌,传承天赋的设计灵感和纯熟的手工工艺。“流淌着高贵法国血统”且“符合当代中国家居环境”的纯正法式新古典家具,“法慕”产品系列汲取法国贵族家居之浪漫细腻奢华,融入现代设计之时尚、创新与唯美,使其在追溯和重温欧洲古典文化的同时,满足中国当代新贵对典雅舒适生活的追求!

名家居世博园V+法慕之旅

名家居世博园V+法慕之旅

  名家居世博园首期面积达40万平方米,聚焦500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家具、红木、软装、饰品工厂直营旗舰店。7万平方米软装饰品馆,众多软装品牌厂家旗舰店,窗帘、床品、布艺、地毯、陶瓷、饰品……对于消费者的全屋定制需求,世博园内也有设计师为其量身打造。

名家居世博园V+法慕之旅

  名家居世博园是中国三大家具展之一国际名家具展打造的永不落幕的家具及软装饰品主题馆,全球最大规模家居展贸一体化平台。融品牌展览、展示中心、商贸中心、工厂直购中心于一体,以“专业展+常年展”线上线下O2O的展贸结合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