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厨卫展:天道酬勤,踏实稳健,优格集成灶正厚积薄发中

icon 2016-06-03 17:38:12
icon 0

摘要:优格总经理黄少华提到,这次带来了天健系列等三款全新的产品,都各有亮点,将成为下一阶段占领市场的重要利器。

优格是集成灶行业内起步较早的一个品牌,同时也是卡森集团的重要子公司,深耕集成灶行业多年,历来给人一种踏实稳健、在低调中稳步进取的印象。

2016上海厨卫展:天道酬勤,踏实稳健,优格集成灶正厚积薄发中

2016厨卫展上,优格给我们带来了三款重要的新品,在科技含量以及人性化设计上,皆有不凡之处。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了优格集成灶总经理黄少华先生,他为为我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以下为采访实录:

2016上海厨卫展:天道酬勤,踏实稳健,优格集成灶正厚积薄发中

采访地点:2016年上海厨卫展优格集成灶展馆

采访对象:优格集成灶总经理黄少华

【新浪家居】:大家好,我现在所处的是2016上海厨卫展的现场。我们今天有幸采访到了优格集成灶总经理黄总。

【新浪家居】:上海厨卫展在业内一向有行业奥斯卡的美誉,本次展会优格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的东西,同时又有哪些亮点呢?

【优格黄总】:我们优格集成灶创立于2009年,已经有7年的历史;这次上海展,我们优格带来3款新的集成灶机型,2款最新款式的橱柜;首先我简单介绍下我们全新的两款集成灶,一款带蒸烤一体的机型,这款集成灶的研发,我们充分考虑到现在的年轻人的生活模式,既可以做蒸食物又可以做烤的食物,另外一款,考虑到现在很多年轻人不知如何做菜的烦恼,所以我们将移动终端与集成灶结合,可以边看菜谱边做饭,让年轻人喜欢做菜。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2016年工匠精神企业评选活动已经启动了,作为行业内的代表企业,您是如何理解“工匠精神”一词的呢?

【优格黄总】:我认为工匠精神实际上是系统化的问题,一个企业要做百年企业,必须要有工匠精神,体现在产品上面就是产品做得好不好,这包含企业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含量,都需要渗透工匠精神。总理在今年两会上倡导工匠精神,整个社会也在关注,我们优格也同样关注工匠精神,比如,我们任一产品不管是在前期自制件的制作还是后面产品的焊接打磨,都渗透着我们特有的工匠精神,将工匠精神延展到优格产品中。

【新浪家居】:能不能跟我们透露一下本次展会我们的预期目标是什么,以及针对意向客户的一些优惠政策之类的信息呢?

【优格黄总】:我们相当重视本次上海展,优格组建了强大的团队来参与本次展会;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展会不仅能够展现优格的品牌优势,更能对我们在国内的空白市场进行招商。

2016上海厨卫展:天道酬勤,踏实稳健,优格集成灶正厚积薄发中

【新浪家居】:希望您的100家能够成功,您能否给我们展望一下2016年集成灶行业整体的一个发展趋势呢?

【优格黄总】:我认为,2016年应该是个不平凡的一年,实体行业大都面临着困境,集成灶行业同样也不例外,但是,集成灶行业属于新兴产业,集成灶市场占比还很小,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集成灶行业这几年不断成长,我相信,在未来3年中,会呈现几何级的爆发增长。比如,我们优格前3年都保持每年翻番增长,预计2016年我们优格整个销售业绩也会是翻番增长!

【新浪家居】:预祝优格集成灶越来越好!感谢黄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