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科太郎如何在提升用户体验上精益求精

icon 2016-04-18 16:40:30
icon 0

    食不厌精,脍不厌细,中国人自古讲究饮食。厨房对于中国家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几年人民物质生活得到极大提升,对厨房的需求也日渐增大。如今的厨房,简单的烹饪早已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求,它更多代表的是个性化的生活态度。

    由此一来,如何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成为了一个新的商机,一些企业在这个层面上看到了新的发展潜力与愿景。

    4月12日,科太郎集成灶在海宁举办“马上封侯”大型招商会,在继续推崇智能健康的厨房的同时,他们还立志打造更完美的用户体验。

看科太郎如何在提升用户体验上精益求精

看科太郎如何在提升用户体验上精益求精

    “提升用户体验,实现质的飞跃”是今年北京建博会上科太郎集成灶营销总监苗吉凯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谈到的,科太郎的每一项工作,打造的每一款产品,无不是立足于打造最佳的用户体验。苗总觉得最重要的是产品,只有好的产品,才能被消费者接受,所以产品为王。一直以来科太郎致力于客户之上,在好制造优质产品的同时,加大研发力度,提高产品的出厂门槛,让每一款产品在出厂之前经过严格考验。其二,好的产品之外,还要好的产品营销理念、好的团队、好的品牌。去年的乌镇互联网大会,让整个团队沉浸在互联网+的思维中,科太郎今年要与时俱进,跟上国家的战略。科太郎开始调整他们的营销方法和思路,搭上互联网+的这种思维的营销模式,让科太郎能搭上快速发展的列车,让全国的消费者更快的、更早的用上科太郎集成灶。

    显然,是否能让客户享受到不一样的用户体验,将会成为科太郎品牌能否快速发展的关键因素。

    本次招商会现场,科太郎的产品6s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士的关注。科太郎为在产品上匠心独运,特聘了在设计方面拥有资深经验的设计师担纲产品设计工作。其在荣获中国好设计奖的科太郎6s发布之时,曾说“6s秉持‘以人为本’设计理念,科太郎在产品设计和研发生产中,充分考虑到中国人的生理心理特点与操纵系统的结合,以给使用者提供操作方便、轻巧且实用的产品。作为集成灶界的6S,科太郎6S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还致力于解决油烟问题和噪音干扰,以‘内外兼修’的优质产品形象带给顾客全新的厨房体验。”据悉,6s采用较少的油烟孔,更薄的烟道,来提升吸油烟效能,油烟净化率达到99.96%,而传统三件套的吸油烟效能只有60%左右。同时云弧圆角的设计,弧形烟罩配以圆弧形透视玻璃,通透明亮,高洁雅致,给用户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强劲的吸烟性能。

看科太郎如何在提升用户体验上精益求精

    此外,科太郎还立志在终端营销层面提升用户对产品的体验。为了实现这样的引领,科太郎可谓做足了功夫。

    专业的督导团队、实行360度全程无忧帮扶的终端帮扶体系自不必说,这里要说的是,配合整个完善的体系,科太郎所做的点睛之笔。

    以旗舰店来展示品牌形象,引导消费。店面选址、陈设均很重要。以海宁旗舰店为例,时尚大气的店面墙壁装饰搭配亮丽的灯光,突出主打产品6s、5s的店面排列,加上专业的导购团队,整体店面的风格与科太郎的品牌形象相得益彰。

看科太郎如何在提升用户体验上精益求精

    科太郎接下来会有什么动作?营销总监苗总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科太郎将会继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以人、生活与自然三者相呼应为导向,往现代科技与自然完美混搭的路线上去探索,开发出更多能真正提高用户体验,让用户享受健康智能厨房生活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