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厚教育牵手伟东德莫斯集团发布会在京举行

icon 2016-06-06 09:17:54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2日,朝阳区四观书院,迎来了祖国各地的宾朋。“超越时代,引领未来”中厚教育牵手伟东德莫斯集团发布会在这里举行。来自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宇东主持了本场盛会。

  2016年6月2日,朝阳区四观书院,迎来了祖国各地的宾朋。“超越时代,引领未来”中厚教育牵手伟东德莫斯集团发布会在这里举行。来自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宇东主持了本场盛会。

中厚教育牵手伟东德莫斯集团发布会在京举行

  到场的嘉宾有:四观书院创院院长、国际易学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廖彬宇(周易玄);中国艺术家协会书法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美中艺术研究院常务院长、中华国礼书法家李兆庆;曾主演《情深深雨蒙蒙》、《金粉世家》的中国表演艺术家寇振海;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院长、中国新闻发言人研究中心副主任罗霆;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影视项目评估研究所所长陈晓春;中国儒商研究院院长、《当代儒商》杂志社社长胡志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讲师、中央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赵怡清;音乐人路勇;扎嘎寺活fo,慈善基金发起人加措活fo等嘉宾莅临现场,共襄盛举。

中厚教育牵手伟东德莫斯集团发布会在京举行

  会议伊始,嘉宾导师罗霆、加措活fo等上台发言,嘉宾导师们在介绍了与中厚教育结缘的同时并分别对本次活动给予了美好的祝福和祝愿。现场,中厚教育宣布聘请在座的近十位嘉宾为中厚教育特约嘉宾导师,并向导师们颁发聘书。特约导师们集体精彩亮相,并发表了获聘感言,也纷纷对中厚教育和伟东德莫斯集团的合作送上了祝福。

  中厚教育董事长董宪斌先生和伟东云教育集团副总裁张立凯先生正式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与此同时,在现场主持人的采访中,张立凯先生和董宪斌先生分别就本次中厚教育牵手伟东云的合作中,大家关心的问题向与会者进行了解答。

中厚教育牵手伟东德莫斯集团发布会在京举行

  伟东云教育集团副总裁张立凯先生表示,伟东云教育与中厚教育的合作以对教育的共同追求为基础,资源互补为优势。中厚教育拥有优秀的导师团队和丰富的教育交流资源,伟东云教育集团业务涉及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文化交流等领域,签约后,双方将联手为学习者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
    伟东云教育集团定位全球教育平台运营商,业务覆盖基础教育与职业教育。同时,伟东云教育集团还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合作伙伴。
    张立凯先生称,在基础教育阶段,伟东云教育集团基于覆盖全国90%教材版本的优质资源,面向区域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职业教育领域,伟东云教育集团为三百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服务。在国际合作领域,伟东云教育集团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195个成员国及地区提供教育平台服务。
    据悉,伟东云教育集团旗下的数据中心为其各项教育业务提供支撑。未来,伟东云教育集团将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为中厚教育的客户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此外,伟东云教育集团也将与中厚教育联手打造国内、国际文化交流平台,以伟东北京大德文化园为基础,将优质教育服务传播到世界各地。

  中厚教育董事长董宪斌也就中厚教育对未来的布局给出了明确的规划和发展方向,解读了中厚教育的核心价值观和发展理念。

  董宪斌说:实现中国梦,首先圆了教育梦。一任美国总统曾经留下自传,说我不以我作过一任总统为我的荣耀,我和我的家族都以我已创办了某某学校为我的终身荣耀。一任总统只能影响美国4年,一所学校却可以改变美国的千百年。一个国家的繁荣昌盛应该从教育开始,教育救国、教育兴国、教育强国,实现中国梦,首先圆了教育梦。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给一个企业方法,这个企业就会自强不息,进步成长。给一个人方法,这个人就会找到自我存在的价值,就会奋发图强。中厚教育就是要培养企业家自强不息的信念和高瞻远瞩的大格局观。做教育是积德行善。

  至善是中厚教育的核心理念,教育是一份责任,选择了教育,就肩负着使命。中厚教育的使命,就是要用全新的教育模式和国际教育理念来推动中国教育的发展,让教育引领商业智慧,成就商业管理者梦想,为生民铸善。人活一辈子就应该有自己责任感和使命感。所以,改变企业家的内心,让他们走上正道,推动慈善公益事业是我一辈子要追寻的,也成为我在教育培训行业走得如此坚定而执着的原因。

  “教育不是把水灌满,而是把火点燃。”

  中厚教育推出“你学习,我买单”项目,实现全国总裁教育的免费化,将带来培训界的一场新的革命。会把实现教育免费化的这种教育理念推向全国。”

  中厚教育此次牵手伟东德莫斯集团,就是希望我们双方的力量合并,经营模式互补,教育理念融合,为教育插上腾飞的翅膀,能够去服务更多的人,做全民教育、终身教育。

  我们有非常完善和规范的服务体系,让企业不只是来到这里学习,同时可以在这里落地项目和产品。如果同学里有非常好的项目,会在这里培养和孵化,这是让企业家梦想成真的地方!他相信本次会议是一次中西方文化的碰撞与融合,是文化、教育培训领域的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此次中厚教育与伟东德莫斯集团牵手,对双方是一次资源上的促进和互补,线上与线下无缝的对接。将更快速、更全面的为企业管理者提供更精准、更系统、更专业的商业管理教育培训。中厚教育不但获得伟东云教的平台资源以及在国内的销售渠道,同时可以利用德莫斯丰富的培训体系和课程,加上中厚教育自身的发展理念和目前拥有的国内资源,未来的发展空间及其庞大。中厚教育与伟东德莫斯集团的合作,可以说是一次如虎添翼、如鱼得水的互惠合作!将对中国未来的互联网云教育发展和商业管理培训的落地教育,是一次重大的推进和质的飞跃!也将使中国的教育沿着一带一路的方针和路线向国际化迈进。

中厚教育牵手伟东德莫斯集团发布会在京举行

  在嘉宾导师们的祝福声中启动了中厚教育2016北京至尊35班。

  中国表演艺术家寇振海老师和中华国礼书法家李兆庆老师同台挥毫,送上字画,表示祝贺!为中厚教育和伟东云教育集团付出的大爱点赞。

中厚教育牵手伟东德莫斯集团发布会在京举行

  牵手,不仅仅是手相牵,也是心相牵、是一个梦想牵起另一个相同的梦想,是一份信念牵起另一份相同的信念,是一份大爱牵起人间的温暖,是双倍的力量,在互相激励中前行。一直在路上,却是又一次全新的启程,中厚教育将与伟东德莫斯集团携手同行!我们期待他们共同谱写未来文化、教育、培训领域的壮丽诗篇!筑梦中国,圆梦世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