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远│注重品牌创新、携手合作共赢

icon 2016-06-06 15:17:23
icon 0

  在今年3月,一次上海装饰协会研讨会上,某协会代表就曾说过:“今天我非常荣幸代表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与在座各位企业家达成一个共识:一个优秀家装企业,必须注重客户体验,注重产品研发,注重自身品牌”  

  就上海家装企业的规范化进程可以发现,从最初6000多家企业,到现在的1500家,这其中被淘汰的4500家企业正是没有注重品质,没有与时俱进地 就客户需求针对工艺,材料、施工进行产品研发、设计、迭代,从而造成的售后保维修及投诉率居高不下。于是在口碑和质量的补救上疲于奔命,受困于客户少、品 质差的恶性循环,最终淘汰出局。
    
  船到江心补漏迟,一个企业生命周期的长短与企业的格局、远见以及愿景密不可分。优秀的家装企业和品牌建材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重视企业可持续的良性 发展,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信赖,客户信赖的前提就是企业能够立足用户思维进行产品与服务的设计、研发、升级、应用。
    
  自09年邑远成立设计工作室,起始目的是专注于为客户设计精致时尚而又实用的家用空间,经过几年的沉淀,工作室初有成效,在夯实市场发展之后基于想要 更好的去服务于客户,在2014年正式成立邑远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并创立“邑远精品”品牌,至今成长过程正是踏准用户需求不断提升的节奏,及时推出匹 配当前家装客户需求产品的同时,研发引领市场需求的产品与服务,确保始终为选择邑远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满意的服务。
 
  邑远精品设计作为上海新锐设计品牌,创造别具“邑”格的室内设计,享受宁静致“远”的健康生活,这是邑远精品设计对每一位业主的承诺,这份承诺即来自于我们 “精邑求精,志存高远”的事业信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