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盛伟邦新品测评

icon 2016-06-06 17:30:17
icon 0

端午买家居  纵情享优惠

  “龙舟竞、粽飘香、挂香囊......”当这些习俗出现的时候 ,意味着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和除夕、中秋节一样受到人们的重视,沿袭下来诸多美好习俗。而对于热爱传统文化的人们来说,在这一天,除了吃粽之外,不妨也来欣赏一下传统中式家具之美。

吉盛伟邦新品测评

中式家居:古典生活的美学观

       传统中式家居简洁明快,线条极富韵味,重视雕刻工艺,观赏品鉴价值已经远远超过家具本身;它们注重结构之美,左右对称,虚实相间,大都采取卯榫结构;同时,中式家具取材非常讲究,一般以硬木为材质,如鸡翅木、海南黄花梨、紫檀等珍稀名贵木材;包含和体现着中国传统的生活方式和审美情趣,具有深厚的文化和艺术内涵,是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

吉盛伟邦新品测评

     吉聚匠心:向中国原创设计致敬

       为了向更多人展示中式家居之美,弘扬传统文化,6月9日—11日,吉盛伟邦家具村致敬中国原创设计,联合汉乐府、万物、乐在、苏梨等原创、中式家居品牌,展示了百款中式、新中式原创家居,邀您现场体验中式家居之美。

吉盛伟邦新品测评

此外,活动期间,吉盛伟邦家具村还送来了多重置家优惠。

吉盛伟邦新品测评

1、建材家具 满3000起送精品家电  

活动期间,家具品类单笔消费满8000及以上,家饰品类单笔消费满3000及以上即可换取等级好礼;建材品类单笔消费满3000及以上即可换取等级好礼及1000元品类现金券。

礼品包括48寸网络电视、双开门冰箱、挂烫机、移动电源、遥控风扇等。

2、粽夏迎新 床垫以旧换新

活动期间,吉盛伟邦家具村将举办“炎炎夏季.安享健康睡眠”床垫以旧换新预登记活动,消费者可至家具村进行“旧换新”现场体验和登记报名。

3、粽观古今 红木馆送精美工艺品   

全场消费满2万元,即赠“明清家具博物馆”参观门票3张,凭购物小票到红木馆,免费领取精美木工艺礼品一份(礼品数量有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