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货会促消费升级,观众预登记享品质革命

icon 2016-06-07 10:14:44
icon 0

摘要:长期以来,我国家电、棉纺、塑料、化纤等百货家居制品的产量,位居全球首位,但产品品质与发达国家相比仍差距明显。日前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首次提出“品质革命”,部署促进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更好满足群众消费升级需求。

  长期以来,我国家电、棉纺、塑料、化纤等百货家居制品的产量,位居全球首位,但产品品质与发达国家相比仍差距明显。日前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首次提出“品质革命”,部署促进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更好满足群众消费升级需求。

  一场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品质革命”呼之欲出,8月4日,“第110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百货会)”就将以“工匠精神”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汇聚数万种百货家居精品,一展中国品牌在设计创新和科技应用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百货会促消费升级,观众预登记享品质革命

 品质金招牌引来全球买家

  说起百货会,迄今举办110届,堪称业界元老,本次展出面积高达15万平米,塑料清洁制品、一次性用品、小家电、竹木制品、厨炊刀餐、陶瓷制品、玻璃制品、杯壶、家纺、箱包、户外用品、卫浴、五金工具、户外用品等二十余大类的数万种产品齐聚一堂,几乎涵盖了人们日常生活的各方面需求。

  “国人在海外抢购电饭煲、马桶圈,但实际上许多国际大牌的产品都来自中国制造。”据主办方励展华百介绍,来百货会的参展商,基本都经历过海外贸易和出口转内销的双重考验,在品质服务和设计创新上均有独到之处,这也是为什么每届百货会总能吸引海内外的超级买家。

  据悉,已预约采购的专业买家,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日本、美国、德国、意大利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约9万人次,他们看重的正是消费升级下的品质保证。

 消费升级还得靠品质和创新

  消费升级,单纯提升品质并不难,但还要易用易推广,为大众消费者所接受,考验的就是厂家研发和创新的能力了。

  在寻求安居环境的进程中,除了空气净化,明朗智能科技更把目标扩展到家居、水质的深度清洁上,创新研发的洗脸净水器和沐浴净水器,可去除重金属并活化水分子,洗脸洗澡后皮肤粉嫩有光泽。关键的是它们价格仅二三百元,还有专利技术,能对接市面上多种款型的龙头和花洒,自己在家即可安装,不接电不排废水,方便安全又实惠。

  飞达三和的主力是收纳盒、垃圾桶、卫浴套装、果盒这些家里司空见惯的日用品,物件虽小,但飞达三和先是积极从OEM贴牌向ODM自主设计转型,随后又通过了ISO和OHSAS的双体系认证,并抢在市场之前把重心放在了绿色、健康、环保的家居用品之上,一举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了线上线下的销量保证。

  百货会成采购试金石

  来到百货会的集团买家,不是家乐福、沃尔玛、永辉超市这样的商超巨头,就是阿里巴巴、京东组织的电商团队,他们更把百货会看成信息透明、保质保量的采购试金石。

  “和网购不同,线下采购最大的优势就是产品实物可见,商家当面对接,而且优惠力度绝不比电商小。”有企业采购负责人表示,除了价格因素外,采购的质量、后续服务还有可定制化程度,都是我们考量的因素,所以我们会定期参加百货会,加强与供应商面对面沟通。

  像富光、南龙、冠福、紫丁香这些大牌展商,不但对研发设计孜孜以求,在定制服务方面也都系统化、规模化了,比如用于员工福利、商务馈赠等用途的定制礼品,品质当场可体验,买家还有什么个性化需求,现场就能细化出预案。

  据百货会主办方介绍,本届海内外展商达2000余家,他们不仅面向集团买家供货,也为个人买家开通团购等优惠方式,很多品牌都会在现场推出扫微信码送礼品等精彩活动。

百货会促消费升级,观众预登记享品质革命

  观众现在可前往百货会官网、微信终端预登记,及时掌握展商和产品动态,提前锁定心仪的创意新品。8月4至6日,每天前两千名到场预登记观众可获精美礼品一份,所有预登记观众还能参与iPad抽奖活动,发掘更多惊喜。

  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reedhuabai.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百货会促消费升级,观众预登记享品质革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