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公益捐赠打造校园净水“保护伞”

icon 2016-06-07 15:49:58
icon 0

呼吁更多人关注儿童饮水健康,万众接力共筑校园净水“保护伞”。值6月1日第67个国际儿童节之际,沁园净水机携手中华环保基金会共同举办“善之水•纯净儿童节”主题活动,为上海约10所学校捐赠了总价值达60多万元的健康饮水设备。

与此同时,沁园还启动了万众接力“水”态度公益众筹社交运动,即每10000个网友说出“水”态度并@沁园净水机官方微博,沁园便为一所水质安全得不到保障的校园捐赠净水设备,从而“万众接力”让更多校园及学生得到更安全的净水保护。

沁园公益捐赠打造校园净水“保护伞”


儿童饮水健康存隐忧  校园需重点“守护” 

联合国儿基会的一组数据表明:受全球水资源稀缺及水污染加剧等因素影响,全球每小时有400名儿童死于水污染,数据触目惊心。而根据水质安全事故的大数据分析,以少年儿童为主的弱势群体已成最大受害者。今年在我国多地发生的校园水污染事件及学生群体性生病,更给学校和社会敲响了警钟。

“校园人员大量集中,一旦发生水质安全事故必然造成严重后果。关注儿童饮水健康,首先要把好校园这道关。”沁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园是少年儿童一天中最重要的生活和学习场所,学生一天所需水分补给主要依靠校园自来水开水及净化过的纯净水,助力儿童健康成长,首先要让更多学校装置高品质的净水设备。

儿童饮水健康大科普  万众接力“水”态度

水是生命之源,关注儿童饮水健康已刻不容缓。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契机,沁园净水机重磅出击,携手中华环保基金会共同举办“善之水•纯净儿童节”主题活动,在6月1日当天为上海约10所学校捐赠了总价值达60多万元的健康饮水设备,数万当地中小学生受益。而为呼吁更多人关注儿童饮水健康并参与其中,沁园还同步启动了万众接力“水”态度微博活动,借势社交媒体加速儿童饮水健康知识普及和社会氛围营造。

沁园承诺,活动期间每10000个人在微博上大声喊出“水”态度并@沁园净水机,沁园便为一所水质安全得不到保障的学校捐赠净水设备,不设上限。“我们希望更多人关注,让更多儿童受益。同时践行沁园‘改善人类饮水健康’的企业初心。”沁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今年是沁园集团成立的第十八周年,十八年来沁园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一直没有忘记一个优秀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沁园将继续关注健康饮用水,继续关注公益事业。据统计,仅2015年沁园就开展了17场公益捐赠活动,近万个家庭免费喝上了纯净健康好水。

沁园公益捐赠打造校园净水“保护伞”

与儿童亲密相约  开启家庭净水特惠大幕

倡导儿童饮水健康,让更多家庭卖得起、用得上“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沁园净水机产品。为此,沁园还同步推出了“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家庭特惠促销行动,以更亲民的价格、多款主力机型及多重优惠措施掀起净水机行业年中大促销消费风暴。在6月1日至6月20日期间,凡携带儿童到沁园全国专卖店、专柜的消费者,只要在沁园门店拍下与孩子的合影发至微信朋友圈或微博@沁园净水机,均可当场享受促销特价优惠,并有机会获赠豪华电饼铛、好神拖、智能恒温水壶等精美好礼。

值得一提的是,经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对沁园旗下净水机的权威检测,沁园20余款净水机均不含双酚A,尤其适合儿童健康饮水。而在此次“善之水”促销机型的选择上,沁园重磅推出了QR-RO-400A、QR-RO-400B、QR-RU-05D等主力机型,为消费者带来了双RO反渗透膜、双泵驱动、双出水等诸多领先净水科技,充分满足儿童、家庭成员健康饮水及日常用水所需。

价格回归价值,以家庭最“核心”成员儿童作为饮水健康的沟通点,沁园希望让净水科技造福更多家庭,呵护更多家庭饮水健康。对沁园来说,净水科技创新与净水公益行动将永不止步,在沁园“善之水”公益促销活动及净水机行业“年中大促”的引领下,新一轮家庭净水普及风暴已然来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