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集结,打造QD瓷砖营销最强队伍

icon 2016-06-07 19:46:36
icon 0

摘要:终端门店是品牌的展示门面,更是品牌冲锋陷阵的最前锋。担着品牌兴荣的重任,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又岂能轻敌?

精英集结,打造QD瓷砖营销最强队伍

  终端门店是品牌的展示门面,更是品牌冲锋陷阵的最前锋。担着品牌兴荣的重任,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又岂能轻敌?

精英集结,打造QD瓷砖营销最强队伍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QD瓷砖第二季全国优秀店长集训营5月23日在佛山高明碧桂园拉开帷幕,集结全国各地QD瓷砖专卖店近百名销售精英,开展为期三天三夜的封闭式训练。

  精英集结熔炼团队凝聚力

  用激情点燃青春,用专注引爆潜能!这是一个磨炼意志,提升技能,让潜能无限爆发的平台。本届全国店长集训营为终端销售精英们量身定制团队训练、专业销售技能训练、全面的产品知识、品牌文化培训等课程,激发销售精英们潜在能力与激情,让店长们更加清晰明确自身的职责定位,以更积极向上的心态,更专业规范的管理,为打好接下来的销售持久战注入崭新的血液。

  伴随着一个个响亮的口号回荡集训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销售精英拿出QD人昂扬的斗志和团队精神,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状态开始了本次丰富而紧凑的培训中。分组破冰,通关训练、团队展示、PK实战等一系列团队训练,充分考验团队的组织领导能力和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程度,让学员们迅速融入团队,找到集体归属感,加强交流,看到自己的优劣势的同时也感受到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齐心协力完成训练中的规定项目,让所有的QD人熔炼成一个强大的团队。

  不同的思维,在这里激荡!不同的团队,在这里争雄!激烈的观点之争,强烈的愿望表达,一群较真的人,在一个较真的平台,赢得满堂喝彩!

  理论+实操双管齐下提升技能

  高手论剑,气场、技能缺一不可。集团在加强终端团队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的同时,对学员们系统培训QD品牌、产品、导购实战技巧、店面管理等,向终端深化QD品牌定位和产品的推广。

  培训首日,集团公司特聘专业讲师为一众学员分阶段进行销售技能的培训,传授销售的核心精髓,从销售技巧、情景反应,到店面管理,为学员们带来一堂堂价值不菲的营销课。现场讲师更配合生动而形象的案例分析,有效地引导了学员们对日常销售及业务拓展等方面积极思考、主动分享、交流沟通,解决门店经营难题。

  除了销售技巧的学习,培训期间,集团企划部培训经理伍宁源、拓扑设计公司总经理等从产品知识与空间设计、活动策划等方面进行针对性指导。现场伍经理通过台上主讲,台下分享的互动模式,为大家带来京津冀活动策划的干货分享,更邀请了参与到京津冀活动的区域总监和店长亲身授教,给学员今后在活动策划与执行带来很大的启发。除此之外,伍经理更是针对店面成交率不高的普遍性问题给出了如何提高成交率切实可行的方案。在场每一位学员都聚精会神聆听、认真细致做笔记、积极提问,努力把握每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此次培训,更是实行“理论+实操”的模式,不仅由外聘专业讲师与内部管理人员有针对性地授课指导,也对学员开展现场模拟考核练习,开展了理论考试、各种情景练习、活动策划PK等。在活动PK环节,学员们脑洞大开,结合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自身实战经验,策划出一个又一个成熟新颖可执行性高的活动方案。相互学习,互相交流,把学习到的理论有效转化为实操经验,更好的运用到终端中。

  传统文化回归“落地”传承中国风

  与以往的培训不同,本届集训营除了熔炼团队和技能培训外,更为各位学员带来一场有高度有内涵的文化课。

  “再美不过中国风”的定位、新的品牌VI、一个个独具浓厚气息的中式展厅……2016年初,全新打造的QD瓷砖带来一股中国风,但是对于很大部分终端销售,对于QD瓷砖为什么要走中国风,什么是中国风缺乏一个深入认识和了解的机会。为此,本次培训邀请了集团文化总监陈捷、集团企划部品牌推广经理刘金枝为大家带来一场中国传统文化课,把中国传统文化和QD瓷砖“再美不过中国风”带到终端来。陈捷老师围绕中国风为主题,通过分析世界发展潮流与中国传统文化回归的趋势信号,深入剖析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并且就如何传承和将传统文化落地提供一些方向性指导。刘金枝经理则从QD品牌的转型升级、全新的品牌VI、品牌故事、发展历程等方面进行解读,为学员展现QD瓷砖全新的品牌形象,同对QD瓷砖品牌内涵进行深入解读,强调再美不过中国风是当代品质生活的体现。刘金枝经理用生动简洁的语言对QD品牌进行全方位剖析讲解,使学员们对公司的文化精髓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与理解。

  携手共进,致力QD创新发展

  经过三天三夜的培训,每一位参与其中的精英学员们都获益匪浅,收获了专业且丰富的销售知识和技能之外,更增强了在日常工作中的团队合作意识。在毕业晚宴上,集团董事邓啟棠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QD人寄予了殷切希望。QD人的迅速成长,正是厚积之后的薄发,相信在全体QD人的努力下,QD瓷砖将会迎来真正的喷发。

  孙总在总结发言中再度表示,回归传统文化将是未来中国的流行趋势,中式风格将会成为现代人高品质生活的首选,QD瓷砖选择走“中国风”不仅是对传统文化的回归与传承,也是QD瓷砖将专注品质生活理念的深化。

  QD瓷砖的发展是一个组合拳,既要企业发力,也要终端给力,全国各地的每一位QD人都身负重任,肩负起将QD瓷砖最好的一面呈现给消费者的责任,让我们所有的QD人一起共同努力,推动QD瓷砖发展壮大。

  QD瓷砖,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因为我们一直在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