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创新、科技至上的爱丽思(中国)集团

icon 2016-06-12 09:39:45
icon 0

摘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它成为了当代经济发展的先决条件。今天,科技的发展水平已成为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主要因素,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发达与否的重要标志。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它成为了当代经济发展的先决条件。今天,科技的发展水平已成为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主要因素,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发达与否的重要标志。任何一个企业都需要具有开拓创新、发展变革的创造精神,在提高效益的同时,不断地增强自身的竞争力。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不断加速,企业需要面对愈加激烈的全球竞争。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购买更多新产品、享受更好服务的愿望,新商品的研发速度则成为体现企业存在感的重要因素,在企业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爱丽思全球集团是一家充分发挥了开拓创新、发展变革的创造精神的新型企业。在爱丽思,加强内部的技术交流与学习,是实现技术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最终确保公司可以始终紧随经济社会发展的脚步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2016年上半年,第四届爱丽思全球集团国际技术交流大会在其大连物流中心顺利召开,董事长、集团下属各公司总经理等40余名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爱丽思集团的日本总部、美国公司、荷兰公司等9个小组齐聚大连,共同进行了技术交流的研讨。

  爱丽思全球集团内部一直在致力于技术、设备和生产工艺的创新和突破。在生产技术自动化方面,中国集团一方面从外部积极引进新设备及金属制品自动化,另一方面从内部推广生产技术自动化的普及,将成型品的生产与附属品的加工结合为一体,同时也打破了机械手需要定位抓取的限制,并积极导入热转印技术,改进产品的固有式样,打造全新的产品风格。这不仅减少了不良品的数量,而且提高了生产效率,推动了产品销售的热潮,进而为爱丽思全球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产品质量改善方面,爱丽思(中国)集团一直从事于单元式生产线的拓宽与发展,将产品质量意识贯穿到实际的生产过程当中,并积极开拓新的产品质量监督与反馈技术确保成品数量的达成率,进而实现产品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此次国际技术交流大会不仅有利于爱丽思全球集团内部各个公司在生产技术方面相互交流与借鉴,同时可以促进其整体在原有技术变革与新技术开发方面取得更大程度的规模效益,确保公司可以顺应时代发展,积极创新,锐意变革。

  爱丽思全球集团作为拥有50余年历史、集团年销售额近30亿美元的世界知名大型企业,其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出色的研发团队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爱丽思一直坚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生活需求为己任,以生活提案型企业来开拓市场,坚持自主研发设计、选料生产、包装销售、物流配送一整套的经营模式。秉承“企业想要永远生存与发展,必须把握市场变化并不断进行改革创新”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最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家居生活用品、电器制品、LED灯、卫生用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商品,商品种类已达到一万两千余种,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

锐意创新、科技至上的爱丽思(中国)集团

锐意创新、科技至上的爱丽思(中国)集团

锐意创新、科技至上的爱丽思(中国)集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