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你去玩,思朗门铃帮你看家

icon 2016-06-12 09:19:31
icon 0

摘要:欢快的六•一刚过去,热闹的端午节又要来啦。为什么说端午节是热闹的呢?因为这个端午小假期能让吃货和玩家乐翻天哦。

  欢快的六•一刚过去,热闹的端午节又要来啦。为什么说端午节是热闹的呢?因为这个端午小假期能让吃货和玩家乐翻天哦。

  端午节最大的风俗就是吃,吃粽子当然不在话下,甜的、咸的、红枣的、板栗的、腊1肉的、香肠的,三角粽、四方粽统统都端过来吧。端午节除了吃粽子外,还要吃“五红”或“五黄”,五红是烤鸭、苋菜、红油鸭蛋、龙虾、雄黄酒,五黄是烧黄鱼、烧黄鳝、拌黄瓜、咸蛋黄、雄黄酒。突然迎来这么多的美食,吃货的世界估计是要沸腾了。

端午你去玩,思朗门铃帮你看家

  吃粽子之余,端午节的另一项重要活动要属赛龙舟了,在我国南方十分流行,它最早当是古越族人祭水神或龙 神的一种祭祀活动。其起源可追溯至原始社会末期,现已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端午你去玩,思朗门铃帮你看家

  许多地方每年端节都要举行富有自己特色的龙舟竞赛活动,河道上尽是熙熙攘攘的舵手和观众,其壮观的场面和磅礴的气势令这个传统的节日热闹非凡。都跑出去看赛龙舟了,邻居拿了包好的粽子来串门怎么办?当然不会错过和睦的邻居和他手里的美食,思朗门铃替你“招呼”邻居。

端午你去玩,思朗门铃帮你看家

  通过思朗WIFI智能门铃的可视对讲功能,告知邻居你正河边观看赛龙舟,并通过APP远程开锁功能给邻居开门,不在家也能收下美味的粽子,吃货要乐疯了吧。下载安装U See Bell App,通过WIFI配对叮叮猫,可对系统全面控制设置,推送信息、显示来访人员、远程对话••••••,支持多台手机登录,你错过的访客还有家人来接应。

  若是左邻右舍都去赛场凑热闹了,家里静悄悄怕小偷趁虚而入?大可不必。只要盗贼靠近叮叮猫距离1.5米左右,逗留5至10秒,思朗门铃就会产生人体智能感应,副机叮咚和APP都能收到警报提示,不给盗贼可乘之机。

端午你去玩,思朗门铃帮你看家

  即使你在外面玩到天黑都不愿回家,也不打紧,思朗门铃自动开启夜视功能,专业红外夜视录像,720P像素清晰成像,全方位,无死角,你就放心在外面嗨1吧。思朗WIFI智能门铃还还在京东火爆众筹中,它的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功能,你都get了吗?没有的话,就去京东页面了解详情吧。

  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53811.html?from=jr_search&type=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