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乐木别墅

icon 2016-06-12 09:16:02
icon 0

摘要:对大多数人来说,木结构建筑很昂贵,只存在于大型公共场所之中,要么就是私人建造的豪宅别墅。其实对稍微了解木结构建筑的人来说,这是对木结构建筑的一种偏见,一般来说,木屋可以做到拎包即住,而砖石结构的房屋建好后还只算是个毛坯房,还需要付出大把装修...

  农家乐木别墅(上海豪筑木制别墅建造有限公司全国统一热线:400-098-9669  李先生:139-1893-06-56 )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沪联路708号,公司拥有国家二级资质证书,加拿大木业协会会员单位。拥有超大型厂房和专业生产加工设备,主要设备有:世界知名四面木工刨床、全自动无限长指接机,大型全自动拼板机,世界先进水平的数控木屋钻孔开槽自动线。

农家乐木别墅

  对大多数人来说,木结构建筑很昂贵,只存在于大型公共场所之中,要么就是私人建造的豪宅别墅。其实对稍微了解木结构建筑的人来说,这是对木结构建筑的一种偏见,一般来说,木屋可以做到拎包即住,而砖石结构的房屋建好后还只算是个毛坯房,还需要付出大把装修费用,其实这样计算起来,成本平均到每平方米,还是木结构建筑更加合算。

  还有一点,木屋建筑相比砖石结构建筑可以多提供至少百分之五的空间,在节约能源方面,木屋本身受外界气候影响很小,好像一座天然的空气调节器,居住其中让你感觉四季如春,冬暖夏凉。

  大自然中的木屋与自然有着一种神秘的关系,木屋存在于大自然之中,而大自然又为木屋提供建造材料,她们相互绿叶衬鲜花。在所有建筑材料中只有木材是一种可再生资源,我们有计划的使用森林资源不但不会破坏大自然而且更有利于森林的保护,善于利用木材,开发木材可再生资源,例如当今的木家具、室内装饰品、木屋等等一系列的木制产品都与人类有着息息相关的密切关系,木屋建筑提高人生的居住品位,不仅是现在许多成功人士的首选居住选择。

  自古木材与人类的日常生活有着朝夕相处的密切关系,帮助人类平时所需要用到的,木材是森林的可再生资源,也是地球上唯一的环保性建筑物,不同于其他的建筑物,适当的使用木资源,使其具有良好的再生循环作用。木屋别墅有着与其他建筑物不一样的特性,那就是木材是一种会呼吸、节能的材质,据美国专家成功实验证明了:唯一称得上绿色环保的建筑物中木屋排名全球第一,是混泥土与砖瓦建筑住宅节能50%,细心的人们观察有所发现木材的本质中含有天然的水分,当酷热的夏季来临时,木材依旧保持自身的水分不变,自动释放出水分,当梅雨季节时,木材又会自动吸收湿气,保持室内有着良好的居住环境,木材是人类的良师益友,与人们的健康生活存在着紧密关系,木材原生态环保健康建筑理念在全球位居榜首。

  主营业务: 木结构主要产品为重型结构木屋、轻型结构木屋的各类风格木制房屋,包括俄罗斯、日本、芬兰、北美风格,田园木屋、乡村木屋、木屋别墅、木屋会所、木屋会所,大型木制高尔夫、休闲娱乐等会所,木栈道、木桥、木亭等景观小品,高档木制儿童小屋、移动木屋、沙滩屋、桑拿房、售货亭、岗亭等。

  原材料均由工厂一条龙生产加工,材质均采用俄罗斯,芬兰,加拿大,美国,巴西,等地烘干进口高等级原材料。

  官方网站:http://www.shhaozhu.com/

  全国统一热线:400-098-9669  李先生:139-189-306-56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联路708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