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型木结构木屋

icon 2016-06-12 09:18:16
icon 0

摘要:木屋别墅起源于十八世纪的北美,当时欧洲人大量移民到荒蛮的北美土地。北美拥有丰富的木材资源,这些移民者就地取材,利用原木手工建造住房,这就是原始的北美木屋。一般木结构房屋,可以分成2种,为轻型木结构和重型木结构。

  轻型木结构木屋(上海豪筑木制别墅建造有限公司全国统一热线:400-098-9669  李先生:139-18-930-656 )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沪联路708号,公司拥有国家二级资质证书,加拿大木业协会会员单位。拥有超大型厂房和专业生产加工设备,主要设备有:世界知名四面木工刨床、全自动无限长指接机,大型全自动拼板机,世界先进水平的数控木屋钻孔开槽自动线。

轻型木结构木屋

  木屋别墅起源于十八世纪的北美,当时欧洲人大量移民到荒蛮的北美土地。北美拥有丰富的木材资源,这些移民者就地取材,利用原木手工建造住房,这就是原始的北美木屋。一般木结构房屋,可以分成2种,为轻型木结构和重型木结构。

  轻型木结构即用规格材及木基结构板材或石膏板制作的木构架墙体、楼板和屋盖系统构成的单层或多多层建筑结构。

  重型木结构即承重构件采用方木或圆木制作的单层或多层木结构.木屋不仅冬暖夏凉、抗潮保湿、透气性强,还蕴涵着醇厚的文化气息,淳朴典雅;梅雨季节能调节湿度,当湿度大时木屋能自动吸潮,干燥时又会从自身的细胞中释放水分,起到天然调节的作用;木材还有抗菌、杀菌、防虫的作用。

  木结构建筑基本状况

  木结构建筑以其建造容易、环境友好、冬暖夏凉、节能环保、低碳绿色、贴近自然等诸多优点,深受人们的喜爱。因其使用的木材强重比高、性能独特、又是可再生资源,且能反复利用,因此木结构建筑被人们称之为人类的未来之家。

  什么是轻型木结构?

  轻型木结构是用规格材及木基结构板材或石膏板制作的木构架墙体、楼板和屋盖系统构成的单层或多层建筑结构。在美国和加拿大,目前有95%的居民居住在这种木结构的别墅中。我国的上海、北京,深圳,大连,苏州,杭州,武汉,宁波,沈阳,成都等地区已经悄然流行一股木结构住宅热。

  木结构建筑的特点:突出的环保特性,坚固的结构强度,较好的防火性能,优越的耐久性能

  木材是最耐用的建材之一,它的温暖,天然的绝缘品质和抗菌作用,使其为建设一个温暖,通风和健康家居的理想材料。最后,建立一个木制的房子是便宜,更快,更在环保方面的可接受比普通混凝土/砖结构,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木屋。我们的产品具有健康、节能、环保、防火、舒适、抗震、抗风、安装施工便捷、物美价廉等众多优点,原材料均由工厂一条龙生产加工,材质均采用俄罗斯,芬兰,加拿大,美国,巴西,等地烘干进口高等级原材料。

  官方网站:http://www.shhaozhu.com/

  全国统一热线:400-098-9669  李先生:139-1893-06-56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联路708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