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维修纪事I只能信赖雨虹防水

icon 2016-06-12 11:02:44
icon 0

摘要: 2016年6月初的一天,家住在昌平区桃园公寓的李先生驾车一个多小时来到位于亦庄的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为雨虹防水送来锦旗,表示感谢。负责该项目的吕队长与民建维修项目部的领导一同接受了锦旗,并与李先生聊起了之前家里漏水的那些事。

  “诚信为本、技术过硬”这八个字是业主对雨虹防水的评价,也是我们雨虹维修人的基本追求。

  长途送旗诚挚感谢

  2016年6月初的一天,家住在昌平区桃园公寓的李先生驾车一个多小时来到位于亦庄的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为雨虹防水送来锦旗,表示感谢。负责该项目的吕队长与民建维修项目部的领导一同接受了锦旗,并与李先生聊起了之前家里漏水的那些事。

防水维修纪事I只能信赖雨虹防水

  业主授旗深表感谢

  几经维修只盼雨虹

  谈话中,我们得知李先生家中厨房下水管因长期浸水和维修不当造成损坏,每到夏天在厨房做饭的时候都会闻到一股一股的恶臭,查看下水管还有污水渗出。长期以来李先生及其家人为此十分困扰,多次找物业、到劳务市场请维修工进行维修,三番五次,但是始终没有修好。

  今年3月,天气渐热,李先生又到劳务市场请维修工,工人看过后告诉他需要从楼上整体更换管道,价格在七八千元。无奈之下,李先生与邻居进行协商,但是邻居不同意整体更换管道。情急之下,李先生找到了雨虹防水维修项目部向客服咨询并留下了信息,雨虹技术人员立即安排进行上门勘查诊断,将初步勘查诊断结果传递给应用技术部。考虑到渗漏部位的特殊性,应用技术部维修专家与施工队长几经讨论,确定最终的维修方案,由吕队上门服务。

  施工前,吕队先与李先生进行充分沟通,签订合同,以热忱的态度和专业的素养赢得了业主的好感和信任;施工中,从遮蔽保护、细心维修到严格闭水,每一个环节都显露着雨虹人的专业品质;施工后,客服人员将质保单寄送给李先生。

  最终,雨虹防水仅以两千余元的价格治理好了李先生家渗漏的管道。

防水维修纪事I只能信赖雨虹防水

               维修前                                                 维修后

       述说心声 临别寄语

  言语间,李先生表示:渗漏维修只能信赖雨虹防水,雨虹防水维修解决了物业和游击队解决不了的渗漏问题,从专业度和服务态度来看都是业主的首选。

  最后,李先生希望雨虹防水维修能够加大宣传力度,让每个业主都知道雨虹防水维修服务,都能享受到雨虹防水专业和高品质的服务。

防水维修纪事I只能信赖雨虹防水

  业主李先生

雨虹防水专业维修服务流程:

防水维修纪事I只能信赖雨虹防水

  垂询方式:

防水维修纪事I只能信赖雨虹防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