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一举动引爆微博 明星“水态度”都是啥?

icon 2016-06-12 17:45:19
icon 0

  近日,一则 #换胃行动有态度# 的话题出现在新浪微博并且引发了网友的极大关注。记者登录话题首页发现,截至6月10日下午,已有6422.6万人阅读相关微博,4.3万人参与讨论。值得一提的是,黄渤、赵丽颖、陈赫、刘涛、宁泽涛、王丽坤、王青等明星也都参与其中,呼吁让所有孩子喝上“纯净”水。

沁园一举动引爆微博 明星“水态度”都是啥?

  净水领导品牌沁园同时邀请网友亮出自己的“水态度”,关注孩子们的饮水健康。据悉,沁园集团承诺,每10000个人在微博上大声喊出“水”态度并 @沁园净水机,沁园将为一所水质安全得不到保障的学校捐赠净水设备。

  “纯净儿童节”聚焦健康饮水

  引爆的不仅是线上的微博话题,还有线下专卖店。据悉,沁园在今年儿童节期间呼吁公众关注水质、关注儿童健康,启动“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促销行动。自5月25日到6月20日期间,沁园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优惠,让孩子畅享“善之水”。

  活动期间携带儿童到店的消费者,只要在沁园门店拍下与孩子的合影发至微信朋友圈或微博 @沁园净水机,均可当场享受促销特价优惠。除此之外,沁园还在专卖店、小区等场所举办公益讲座,邀请专家介绍水质常识及健康饮水知识。

  记者近日探访相关卖场,发现前来选购沁园净水机的顾客明显超过平常,其中有不少是家长带着孩子一同进店消费。沁园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5月下旬开始,店内的业绩不断上升,目前的日营业额达到平常的3倍多。而随着“善之水·纯净儿童节”促销活动的继续进行、#换胃行动有态度# 话题刷爆新浪微博,预计这种火爆的局面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事实上,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出现的净水品牌达到几十个之多,而儿童节期间最为火爆的还是沁园,这一方面由于“善之水·纯净儿童节”专项促销活动的推动,另一方面也得益于沁园近乎苛刻的品控能力。目前,沁园不仅掌握着净水行业的“两项国标”,产品更通过SGS认证标准,绝不含双酚A。

  常用于制造食品罐头和塑料瓶的化学材料双酚A(BPA,也称为聚碳酸酯)可能会影响人体的发育和行为,因此国家相关标准要求婴幼儿用品中禁止含有双酚A。美国密苏里大学研究员在《国家科学院学报》发表的研究报告指出,接触双酚A的雄性幼鼠,长大后的表现低雌鼠,而雌鼠也不那么喜欢与这些雄鼠交配。由此可见,儿童使用含有双酚A的净水机,带来的健康危害不容小觑。

  为了进一步加强品质管理,沁园主动邀请SGS等权威检测机构,对旗下20余款净水机进行检测,结果表明这些净水机均不含有双酚A。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其检测结果无疑具有极高的权威度。

  公益捐赠做行业表率

  线上、线下活动令人眼花缭乱,沁园又马不停蹄地用实实在在的公益行动为儿童健康饮水鼓与呼。

  6月1日,沁园集团、联合利华净水宝携手中华环保基金会共同举办“善之水 纯净儿童节”主题活动,为上海约10所学校捐赠了总价值达60多万元的健康饮水设备。

  中华环保基金会秘书长徐光、沁园集团企划部部长林裕玉、中华环保基金会项目管理部汪亦红、浙江沁园总经理助理赵长庆、联合利华净水宝华东区总监廖超、沁园饮水设备事业本部上海营销中心区域经理李亚光、中福会少年宫科技教育部主任郑思晨等嘉宾出席了这次活动。

  赵长庆在活动现场介绍,沁园一贯坚持做最好的产品,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净饮水设备供应厂家,沁园将始终为解决人类健康饮用水问题而努力,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更多的孩子喝上健康水。

  联合国儿基会一组数据表明:全球每小时有400名儿童死于水污染。这是一个触目惊心的数字!解决孩子的饮水问题刻不容缓,更加需要全社会一起努力。据悉,沁园成立18年以来,始终将“为人类饮水健康而奋斗”作为企业发展使命,时刻关注弱势群体的饮水健康,在公益的道路上永不停歇。沁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2015年做了17场公益捐赠活动,让8000余人喝上了纯净健康的好水。2016年,沁园仍将为推动健康饮水的普及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