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孙敬修杯”展演活动北京赛区选拔赛结束

icon 2016-06-13 09:03:45
icon 0

摘要:6月9日、10日,三百名北京的小朋友放弃了和家人玩耍的机会,在端午假期来到北京王府井女青年会,参加2016孙敬修杯语言艺术展演活动北京赛区选拔赛

  6月9日、10日,三百名北京的小朋友放弃了和家人玩耍的机会,在端午假期来到北京王府井女青年会,参加2016孙敬修杯语言艺术展演活动北京赛区选拔赛。选拔赛和北京女青年会百周年故事大赛、最美童声选拔活动同时展开

2016“孙敬修杯”展演活动北京赛区选拔赛结束评委在审看自美国的董奥齐小朋友的讲故事视频

  最美童声选拔活动由中国大百科出版社、北京扫扫看科技有限公司和孙敬修杯全国语言艺术展演活动共同打造。所有参加“孙杯”的选手即自动参加了“最美童声” 的选拔。参加选拔的小选手将有机会为《中国儿童好问题百科全书》一书献声,他们的声音内容将通过扫描二维码在书中呈现。届时,获得“最美童声奖”的小选手 将在7月底的“孙敬修杯”颁奖典礼上登台领奖。

2016“孙敬修杯”展演活动北京赛区选拔赛结束红领巾的故事

  今年,孙敬修杯推出了演讲和故事剧的比赛,每位小选手可以选报两个比赛项目,多侧面地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语言能力。比赛不仅是语言的训练,更是一次心理上的 锻炼。比赛中,小选手出了些小状况:有的小朋友就像自己担心的那样,果然忘词啦,想了好一会儿也想不起,只好由家长提词,好在选手心理素质过硬,把后半段 绘声绘色地讲完啦。还有的小朋友比赛后伤心地哭了,她听到提示时间的铃声,有些紧张,影响了最后的发挥,老师幽默地安慰道:“以后上课的时候,老师也准备 个铃铛,时不时打一下,适应了就好啦。”

2016“孙敬修杯”展演活动北京赛区选拔赛结束我要签得更高

  评委老师的现场点评依旧是“孙敬修杯”的传统和亮点。有评委老师真诚地在赛后点评中向小选手道歉:“这位小选手,我给你的分数低了,对不起啦。这不是因为你讲得不好,是因为你这个有些像朗诵了——”保护所有孩子对语言表达和讲故事的热情,是评委们的共同愿望。

2016“孙敬修杯”展演活动北京赛区选拔赛结束小哥俩讲双人故事

  “孙敬修杯”的赛事组织者还为所有参赛的小选手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小选手能够在赛后收到一份由评委老师填写的评委意见卡。每张卡上都有评委老师的点评和 签名,以及小选手的分数。这不仅是为了让小选手最直接地获得专家的意见反馈,也最大化地体现了“孙敬修杯”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

2016“孙敬修杯”展演活动北京赛区选拔赛结束这造型好赞

2016“孙敬修杯”展演活动北京赛区选拔赛结束全神贯注

  著名表演艺术家李绪良老师、著名儿童故事专家陶岚琴老师、空政话剧团台词教授王世元老师、北京女青年会副总干事冯珊老师、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小雨 姐姐、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金巍先生、北京电影学院青年教师周冰老师、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喻梅老师、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优秀青年演员常进先生等担任此次 大赛的评委。著名儿童教育家、讲故事专家肖君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总监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