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家用中央空调营造舒适观赛环境

icon 2016-06-13 15:01:48
icon 0

  2016法国欧洲杯将于当地时间6月10-7月10日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欧洲杯首次采用了24支球队参赛制,这无疑会让比赛程度变得更加激烈。届时,邀三五好友,坐在电视机前,喝着啤酒,吃着炸鸡,共赏精彩的赛事,岂不乐哉?可是,欧洲杯期间正值我国最热的时候,一个舒适的观赛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近年来,伴随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以及住宅面积的扩大,像美的家用中央空调这样的制冷设备已走入寻常百姓家。

  家用中央空调,又称家庭中央空调、户式中央空调,是一个小型化的独立空调系统,由一台主机通过风管或冷热水管连接多个末端出风口,将冷暖气送到不同区域,来实现室内空气调节的目的。在制冷方式上,它既结合了大型中央空调的便利、舒适、高档次,又融合了传统小型分体机的简单灵活等优势,是适用于别墅、公寓、家庭住宅和各种工业、商业场所的暗藏式空调。

  如今,在美的家用中央空调等品牌的持续推动下,家用中央空调安装美观、节省空间、方便耐用、低碳环保的特点越来越深入人心。而且,美的家用中央空调通过不断的技术升级与改进,使得家用中央空调的价格也越来越亲民,安装家用中央空调已然成为一种新的消费潮流,大有取代传统分体机之势。

  对于球迷而言,在家看欧洲杯最重要的就是舒适,这就对家用中央空调的制冷效果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美的家用中央空调搭载国际顶尖技术,在送风效果以及舒适性上,以奥运品质为目标,充分满足了中国家庭对适宜温度的需求。以美的家用中央空调TR系列为例,其采用全面升级的新一代双转子直流变频压缩机,使产品实现了快速制冷的效果,而且美的家用中央空调TR系列送风均匀,运行平稳,时刻为你营造安静宜人的观赛环境。

  与此同时,为消除用户对节能效果的担忧,美的家用中央空调TR系列还将同样应用于巴西奥运会专用产品上的直流变频技术、高效压缩机、高效电机、高效换热器等名优核心部件融入其中,从而打造出品质卓越、经久耐用的高效运行系统,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实现了每度电的精打细算,让你摆脱“电老虎”的烦恼。

  看欧洲杯何需漂洋过海,在家也能激情观赛。美的家用中央空调以奥运标准打造,为你营造出超乎想象的舒适体验,陪你一起为喜欢的球队加油助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