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巢1周年庆典 5城欢动献豪礼

icon 2016-06-13 14:02:35
icon 0

摘要:在 这粽香萦绕的端午,蜜蜂巢迎来了1周年诞辰。自厦门起步,至5月昆山子公司落户,蜜蜂巢稳扎稳打,短短一年里布局全国,跨越厦门、成都、泉州、福州、昆山 5座城市。

  在 这粽香萦绕的端午,蜜蜂巢迎来了1周年诞辰。自厦门起步,至5月昆山子公司落户,蜜蜂巢稳扎稳打,短短一年里布局全国,跨越厦门、成都、泉州、福州、昆山 5座城市。同时,随着五个子公司的落成,“百城百巢”版图逐步清晰,可以说,这一周年诞辰,既是蜜蜂巢开疆辟土的里程碑,更是蜜蜂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 力、进军家居生活综合服务商的新开端,蜜蜂巢必进一步夯实家装品牌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家装体验。

蜜蜂巢1周年庆典 5城欢动献豪礼

回顾过去才能更好发展自己

自 蜜蜂巢创立之初,陈云南董事长不断提到:公司的核心文化就是敬天爱人,以“利他人”之心为一切行动的准则。所谓的家居生活综合服务商不应只是一句空号,它 应该解释为:帮助更多家庭实现美好生活。企业负责人指出:“后续的发力点会落在装修的主材的供应,以多样化、专业化、高性价比为主要目标。实现多样化是为 了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每一个人对家的理解和想象都不同,不能因为供应链的整合问题影响了消费者的家居美学要求;其次,所有涉及的材料以品质为主,整合线 下产品一流的主材和产品制造工艺,但是同时要控制成本,去掉中间的品牌溢价部分和各种费用,因为价格是互联网最敏感的问题。期望F2C的模式真正完美落地 和实现,这才是互联网家装真正要做的为消费者带来的福利”。

蜜蜂巢1周年庆典 5城欢动献豪礼

互 联网家装应该以标准化为中心还是以个性化为主导,这一直是个饱受争议话题。从人群定位来说,整个行业的消费主力是80和90后,这是颇具个性的一代人,他 们对家的设计有独到想法。任凭设计师左右的年代早已经远去,如果设计风格没有办法得到消费者的满足,那么在家装未来的市场将失去半壁江山。因此个性化设计 才是未来市场的主导需求,这个需要设计师们多进行内功的修炼,企业内部消化,辅以现代设备和科技手段丰富家居体验。

另 外,在工业互联网4.0时代,抱团取暖是每个企业都要学会的内容。这一年内,蜜蜂巢不仅跟房产业的翘楚建发、国贸合作,承接了这些地产业大拿的样板房和精 装房的工程。另外为了丰富产品线,强化消费体验,通过与农行和建行的深入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了切实可行的金融方案,缓解消费者在金融上的需求和苦恼,将结 盟的红利返还消费者。

未来路上拥抱客户才是王道

截 至发稿时蜜蜂巢1周年庆活动已经圆满落幕,在6月9日至11日的活动期间,整个周年庆的活动围绕着打造一个舒适的“家”生活体验,在这里可以跟家一样舒 适,有超大的中式古朴的庭院,手工自制的甜品,咖啡师现场制作的招牌软饮,现实与虚幻结合的VR游戏体验,更有余兴节目表演,最重要的能给消费者荷包减轻 负担。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不少客户是经由熟人口碑介绍而来的,这对蜜蜂巢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嘉奖和鼓励!在下一个周年里,蜜蜂巢将不忘初心,再次启航。秉 承“用心筑爱巢”的经营理念,蜜蜂巢将以智能化的工程管理、严苛精湛的工艺标准、高品质的一线品牌、贴心周到的管家式服务,打造高品质、全透明的互联网家 装服务,以产品为先导,以工艺为核心,以服务为后盾,为万千业主打造满意的理想居家环境!

蜜蜂巢1周年庆典 5城欢动献豪礼

蜜蜂巢1周年庆典 5城欢动献豪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