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甘醇、自然飘香”米甘红产品招商发布

icon 2016-06-13 12:16:52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12日,来自东北黑土地的“米甘红”特色酒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进行了产品招商发布会。发布现场邀请了来自集团的高层、国际酒业联合会等机构的嘉宾。

  2016年6月12日,来自东北黑土地的“米甘红”特色酒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进行了产品招商发布会。发布现场邀请了来自集团的高层、国际酒业联合会等机构的嘉宾。

  米甘红特色酒生产于祖国东北冰城黑龙江省绥滨县东极酒业有限公司,它是研究者根据当地优质酿酒资源和独特地理位置,量身打造的一款具有地方特色的品牌酒。

“健康甘醇、自然飘香”米甘红产品招商发布

  绥滨县地处祖国黑龙江省东北部松花江下游与黑龙江交汇的三角地带,三面环水,中间绿洲、地处东经131°8’-132°31’,北纬47°45’-47°45’的边陲小城,境内无化工企业和重工业污染,降雨高达1000mm/年平均,年均湿度50-60%,年总积温1900°-2300°,年温差和昼夜温差较大,肥沃黑色土质加上清澈黑龙江水灌溉,非常适合种植糯米,稻谷作物,这正是米甘红特色酒的主要原料。绥滨县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和两江湿地自然保护区,有着丰富的地下水资源,水中富含多种矿物质元素,清澈甘甜也铸造了米甘红特色酒酒之魂。糯米、稻谷所含淀粉大多为支链淀粉易被微生特转化酿造,由于绥滨自然生态环境和微生物衍生圈特性与独特的地理位置,是酿造米甘红特色酒绝佳的盛产地,也使米甘红特色酒独具唯一性。

“健康甘醇、自然飘香”米甘红产品招商发布

“健康甘醇、自然飘香”米甘红产品招商发布

  米甘红酒原材料食材糯米大米、水蜂蜜蜂王浆、松子、大枣、枸杞子等十余种配料经特殊处理后,通过微生物两级自然转化酿造在经过滤——陈酿——精虑——成品,成品不做任何勾兑调制、保持原浆原味与营养成分。请广大消费者品鉴米甘红特色酒独特魅力与美妙之处。

“健康甘醇、自然飘香”米甘红产品招商发布

  发布会现场,国际酒业联合会向“米甘红”特色酒的生产商——黑龙江省绥滨县东极酒业有限公司授予了“理事会员企业”认证书及文件,标志着“米甘红”特色酒被国际酒业联合会的认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