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然共生

icon 2016-06-15 15:05:37
icon 0

摘要:连绵起伏的山峦,层层叠起的梯田,一望无际的原野,不断翻腾的麦浪,这是原始自然的美。

  连绵起伏的山峦,层层叠起的梯田,一望无际的原野,不断翻腾的麦浪,这是原始自然的美。

  箭牌世博系列将自然元素加以提炼并将其融于产品之中,让您与山川、原野、梯田、麦浪共处一室,带您逃离都市的嘈杂与喧嚣,静享自然的静谧。

与自然共生

  世博系列坐便器拥有国家专利冲水系统,三色不同颜色按钮开启生活不同惊喜。绿色键为2.7L冲水,红色键为3.8L冲水,双档超节水设计,省力更环保。中间的白色键为三重立体除臭功能,轻轻一按,即可迅速吸走浴室的臭气,如厕时带来自然的新鲜空气,与自然共呼吸。

与自然共生

  浴室柜采用高环保的奈丽板材,全新的3D一体成型技术使产品外观凹凸有致,立体有型。行业内首创的空气净化智能镜柜,只需轻触镜面即可轻松净化空气,并源源不断的释放负离子,给您森林般的呼吸体验。

与自然共生

  浴缸简单流畅的麦浪型设计,带您感受自然的优美和灵动。优质环保的亚克力板材、细小饱满的气泡、背部40°恒温安全热疗,我们不断捕捉生活的小细节,只为让您全身心的投入在其中,充分感受水疗的魅力。

与自然共生

  我们不是营造自然的氛围,我们本身就是自然的衍生,箭牌卫浴给予您和谐自然的沐浴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