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

icon 2016-06-15 18:42:31
icon 0

摘要: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行业深度洗牌的局面,各个照明品牌在产品技术、质量、服务等方面呈现出更激烈的竞争。在这样的大环境,三雄极光今年的经销商大会变得格外令人期待。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会议地点

  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行业深度洗牌的局面,各个照明品牌在产品技术、质量、服务等方面呈现出更激烈的竞争。在这样的大环境,三雄极光今年的经销商大会变得格外令人期待。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 ▲会议现场

  6月12日,来自全国各大区域的五百余名经销商齐聚广州番禺长隆酒店,与三雄极光团队共同开启“25th  新环境 再启航”经销商大会。恰逢三雄极光成立25周年,在新的经济环境下,如何达成更高的战略目标,本次大会显得尤其重要。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三雄极光市场总监王军

  会议伊始,三雄极光市场总监王军作开场致辞,总结目前大环境下面临的困难,并对未来攻坚工作表决心。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三雄极光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宇涛

  随后,三雄极光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宇涛登台致辞:今年是成立25周年,一方面总结过去的成功经验,同时也在作深刻检讨,客观地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将结合目前新的市场环境和新的商业环境调整发展战略,包括市场策略、产品策略、品牌宣传推广策略。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三雄极光副总经理陈松辉

  三雄极光副总经理陈松辉也登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硕果累累的2015年:投入大量资金购买生产、实验、检测设备,极大地提升核心产品竞争力;在LED市场推广方面,在全国巡回举办照明学院设计高峰论坛;在品牌提升方面,接二连三地进行体育营销,今年更是把触角延伸到曼城俱乐部;在市场开拓方面拥有庞大的地产客户基础。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三雄极光市场总监郭钧

  目前,三雄极光已成功向LED转型。面对下一个发展阶段,三雄极光市场总监郭钧指出:公司和经销商都必须具备新思维和新方法。他具体从产品、品牌、推广、渠道、服务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的策略和计划。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家居产品项目部总监聂建强

  近些年来,三雄极光正在积极培育家居照明作为新的增长点。会上家居产品项目部总监聂建强分别就家居产品管理、家居零售终端建设及推广、重点项目回顾等方面进行阐述。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光源电器产品经理陈宇聪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基础商照产品经理杨毅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专业商照产品经理姚贤强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工装户外产品经理梁文杰

  而产品阐述环节,则是在场经销商朋友最关注最期待的部分。光源电器产品经理陈宇聪、基础商照产品经理杨毅、专业商装类产品经理姚贤强、工装户外产品经理梁文杰先后分别就研发技术、制造优势、节能推广等方面对各类产品进行了详细阐述。

  为了让经销商朋友更直观地感受到产品的性能,会场外还特设了产品体验区,产品律动墙惊艳了在场与会人员。据了解,部分展示产品还没正式上市,对于与会朋友来说是极大的幸运。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产品体验区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业绩优秀奖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业绩突出奖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进步最快奖

2016三雄极光经销商大会闪耀启航▲优秀合作奖

  三雄极光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与信任.因此本次会议为了表彰经销商在2015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和显著业绩,三雄极光现场颁发了业绩优秀奖、业绩突出奖、进步最快奖、优秀合作奖。

  三雄极光2016经销商大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坚定了经销商的信心,为本年度的营销工作和将来的市场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三雄极光将携手全国的经销商共同谱写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