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国际水展 开能引航全屋净水新时代

icon 2016-06-16 11:51:35
icon 0

  2016年6月15日,全球水处理行业顶级展会——第九届AQUATECH CHINA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超过30个国家的2600家优质展商和全球领先企业齐聚一堂。开能环保(股票代码:300272)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领军企业,携旗下子公司高调亮相展会,再度成为了各国经销商与现场媒体的关注焦点。

2016上海国际水展 开能引航全屋净水新时代

  精工制造,一站式服务

  作为一家集专业水处理设备自主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开能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在业内享有盛誉。无论是花园工厂、百亩现代化制造基地、世界级水处理核心部件全自动生产线,或是高达百项的国内外权威认证和专利,都堪称中国净水行业的“标杆”。

  由开能所提供的包括多路控制阀、复合材料压力容器等专业部件及套件,家用净水机、软水机、RO机、商用净水机整机等产品在内的生产制造与服务,可为用户、经销商和其他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2016上海国际水展 开能引航全屋净水新时代

  千万支滤芯工厂,引领“膜”时代

  放眼全球市场,当下水处理领域应用最广、发展最快的技术可谓非“膜”莫属。无论是饮用水水质净化,或是市政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大都能通过不同的膜分离工艺来达到目的。开能这一水处理设备的“制造王国”,近年来也在RO膜的技术革新和制造领域深耕细作,并与著名净水企业——浙江润鑫强强联手,共同寻求新材料、探索新工艺、应用新设备。

  如今,开能已拥有多条进口全自动和半自动卷膜生产线,二期生产面积达1600㎡,年生产能力达千万支,可同时满足多位客户的定制需求。所生产的RO膜元件已通过NSF58认证,具有通量大、稳定性好、适用水质广的特点,广泛应用于家用纯水机、商务纯水机、医院和实验室纯水装置等。作为美国GE的战略合作伙伴,开能更具备专业可靠的技术实力,可根据用户不同地域的水质条件,研发制造出适合当地水质的膜元件。

2016上海国际水展 开能引航全屋净水新时代

  全屋净水&MVS,家、商领域齐头并进

  自2001年开能的第一台全屋净水机诞生,“全屋净水,全家健康”的理念便逐步成为了广大家庭用户关注的焦点。在家庭总进水处安装一台全屋型净水设备,即可让家中饮、用水同质,全面保障居家水环境的安全与健康。全面的流量型号和落地/壁挂的款式,更可应用于不同的安装环境,满足不同家庭所需。

  展会现场备受瞩目的MVS多阀控制系统,主要用于商用和工业领域的软化、过滤设备的自动控制。它具有适用形式多样、设计灵活、操作简单的特点。智能控制系统的应用可经济、有效地发挥整个系统的最大效力,堪称为商用水处理设备在节能环保方面的新突破。

2016上海国际水展 开能引航全屋净水新时代

  从最初的家用水处理设备和商务净化饮水机,到本届展会的新品——RO膜元件和MVS多阀控制系统,都显示出了开能未来发展的广阔格局和无限可能。开能诚邀各界朋友莅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2馆3.546号展位,共襄国际水处理行业的饕餮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