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华帝 想不到你们是这样的中国品牌

icon 2016-06-16 10:20:35
icon 0

摘要:相比越来越炎热的天气,六月席卷全球的欧洲杯更让人躁动不安,由于时差的缘故,估计最近不少球迷们都是教主这副尊容……

  相比越来越炎热的天气,六月席卷全球的欧洲杯更让人躁动不安,由于时差的缘故,估计最近不少球迷们都是教主这副尊容……

海信,华帝 想不到你们是这样的中国品牌

  作为地表最强的足球锦标赛,欧洲杯可谓是大咖云集,星光熠熠,尤其是跟往届相比,本届欧洲杯扩军到24队之后,一些整体实力偏弱,但个人能力突出的大牌球星有了上场表演的机会,而且黑马和冷门的悬念也增加了几分。

海信,华帝 想不到你们是这样的中国品牌

  揭幕战上,法国队凭借一记惊艳的世界波绝杀罗马尼亚,让全世界的球迷记住了帕耶这个名字。在关注这场焦点之战的同时,56年来中国品牌在欧洲杯的首次亮相,也让全世界记住了“Hisense”这个名字。海信在欧洲杯的英文广告语为“Hisense china’s no.1 tv brand”,中文相对应的广告语为“海信电信,中国第一”。

海信,华帝 想不到你们是这样的中国品牌

  这则严重违反《广告法》的“绝对化用语”,由于只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国家工商总局只能眼看着海信在12亿人次的中国观众面前任性刷屏,海信的这招“隔山打牛”,对于跟“第一”、“最好”、“顶级”暌违已久的中国电视观众而言,无疑具有很强的洗脑功效。

  在世界范围内,日系家电企业正逐渐失去统治地位,中国正在迅速崛起成为世界家电制造的中坚力量,海信此次签约成为欧洲杯的顶级赞助商,无疑也是看中了欧洲杯电视转播将覆盖全球2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均每场直播观众预计将超过1.5亿,累计观众有望突破70亿的优势,借助优势平台向世界进行展示和沟通。

海信,华帝 想不到你们是这样的中国品牌

  海信的案例不是孤例,不久前,家电行业分支——厨电系的品牌华帝也上演了一出“进军联合国”的好戏,美国时间2016年5月20日,“中国品牌文化与全球商业发展论坛”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隆重举行。包括华帝、加多宝、乐视、滴滴专车等一批中国优秀品牌企业应邀作客,与联合国高级官员、各国驻联合国代表及美国企业代表共同交流分享品牌传播国际经验。

海信,华帝 想不到你们是这样的中国品牌

  华帝进入联合国,不仅仅是聊聊天、喝喝咖啡这么简单,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领军品牌,华帝还肩负着为联合国大使餐厅搭建智能厨房的任务,在家电行业的智能化领域,一直是美国和日本企业的强项,而中国智能厨电产品能进入联合国总部,华帝也算是逆天了。

海信,华帝 想不到你们是这样的中国品牌

  海信也好,华帝也罢,中国企业在全球并购买买买的同时,也在依靠品牌输出和技术优势征服全球消费者,如果你们是这样的中国企业,那不妨再来一波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