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重锤出击 “铁锤工程万里行”正式启动

icon 2016-06-16 17:11:09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16日,由元洲装饰联合新浪家居重磅推出的“铁锤工程万里行”——全国保放心工地巡察大型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6年6月16日,由元洲装饰联合新浪家居重磅推出的“铁锤工程万里行”——全国保放心工地巡察大型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田志国、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苏国义、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李江苏、元洲.思唯德公司总经理刘芳、北京公司工程部经理刘艳军、北京公司质检部经理岳崇亮、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新浪家居华北总经理董凯飞到场见证。据了解,此次活动将由元洲装饰总部工程总监亲自带队走访60个城市,目的在于树立元洲装饰工程标杆工程形象,体现元洲装饰打造精品工程决心,提升元洲装饰品牌影响力。

元洲装饰重锤出击 “铁锤工程万里行”正式启动

  在房产市场扑朔迷离,互联网发展声势浩大的环境下,装饰企业的发展归根结底是适合市场、回归本质的发展。历经19年风雨的元洲装饰,始终坚定不移地在提高工程品质及客户满意度方面投入最大的努力。本次“铁锤工程万里行”活动通过对全国各公司工地的巡察、指导、工程标准发布等形式,将元洲工程管理的精髓以行为习惯的方式传承至各城市,全面提升工程管理的专业化、标准化,真正做到为每一位业主负责,为每一个家庭负责,成为行业发展的助推器。

元洲装饰重锤出击 “铁锤工程万里行”正式启动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田志国

  启动仪式现场,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田志国发表了精彩致辞,田总表示,之所以称之为“铁锤工程”,是因为元洲装饰在工程实施过程中敢于将不合格的工艺用铁锤砸毁,要求我们拿出最优质的的工程回报客户,让客户能够体会到选择元洲装饰就是选择放心的品质工程。

元洲装饰重锤出击 “铁锤工程万里行”正式启动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苏国义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的大力支持,作为副会长,苏国义表示在现如今家装行业中存在很多忽视质量、不顾百姓利益现象的时候,元洲装饰与新浪家居重磅推出的“铁锤工程万里行”活动将会对企业规范、对行业发展起到非常深远的影响。

元洲装饰重锤出击 “铁锤工程万里行”正式启动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

  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合作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深入工地现场支持、监督本次“铁锤工程万里行”活动。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表示,新浪家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会坚定态度贯彻精神,真正做到有问题大胆提出努力改正。新浪家居自推出91装修消费者平台后,一直致力于消费者服务,通过本次活动,新浪家居也会把这种服务推向更多的91业主,希望通过元洲装饰这样的带头企业推进整个装修行业发展,推动品质工程的不断发展。(文/新浪家居 陈琛)

元洲装饰重锤出击 “铁锤工程万里行”正式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