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建材行业沉淀,转型做邻家左右O2O家居服务

icon 2016-06-17 16:56:04
icon 0

  12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却是一个轮回;

  12年,52560天是个多么漫长的日子,但又似乎眨眼间就过完了;

  何伟2004年6月创立皇朝漆到今天刚好12个年头一个轮回,而今天再次回到了起点。

  展望过去的12年中国互联网发生了什么大事件:

12年建材行业沉淀,转型做邻家左右O2O家居服务

  2004年,腾讯公司在香港上市;

  2008年,听的最多的就是裁员节流,这一年,社交网站快速成长,低成本的社交让危机下的网民找了新的精神归宿。

  2011年,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伴随着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是各种移动APP应用、移动社交的火爆。

  2012年3月,微信用户数突破1亿大关。4月19日,微信发布4.0版本。

  2015年9月9日滴滴打车融资30亿美元 创未上市公司最高融资记录。

  2015年,淘宝“双11”成交额达912亿元,让世界见证中国巨大的消费力量。

  ........

  和他们比起来我们等于玩了12年,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一个轮回下来我们还活着。

  如果说过去的12年是侥幸的活下来了,那么下一个12年还能侥幸一次吗?答案是肯定,我们已经处于一个互联网的时代,一个跨界打劫的时代。

  俗语讲“不进则退”,企业要想发展,探索新形势的营销以及更先进的管理及运营模式,都是必然的。传统企业应该结合自身产品特点和优势进行合理的转型。

  想要安全度过下一个12年的轮回甚至更久,唯有跟紧时代的脚步甚至改变整个行业的市场规则。

  转型并不是意味着就是把过去的丢掉而是将过去+趋势+创新=未来。

  我们卖了12年的涂料下一个12年我们还是卖涂料,只是我们换了个形式。还原涂料的本质,让涂料明码实价。不再只限于涂料店铺才能卖而是成为所有建材商家能够卖,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还能够卖涂料,并且还延伸了墙面翻新、家居维修、智能改造等家居服务,不再只有卖产品还有附加的服务盈利。

12年建材行业沉淀,转型做邻家左右O2O家居服务

  将涂料和互联网O2O后家居维修服务结合起来,让卖涂料变得更加简单,为后家居服务平台获取数据提供便利,他们只是相互借力实现资源共享而非融合。

  这意味着放弃掉了现有的400个加盟商,这一举动也引起了各界的高度关注,谷歌亚太总裁、慧聪网CEO和亿邦动力CEO等各路互联网大咖表示将会参加这次邻家左右的发布会。

  我们希望在12年后,再统计12年大事件的时候有这个时间这件事:2016年6月26日谷歌亚太总裁、慧聪网CEO和亿邦动力CEO等各路互联网大咖齐聚广东顺德参加邻家左右第一期发布会。

  诚邀全国各地区建材代理、经销商、装饰公司等有想法的莅临我们的发布会(名额有限)

12年建材行业沉淀,转型做邻家左右O2O家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