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互联新时代正式开启!

icon 2016-06-20 08:40:14
icon 0

摘要:现在的你,早上醒来,还要自己拉开窗帘;放音乐得自己去捣鼓音响;出门忘关煤气阀,你不得不咚咚咚跑上楼去;家里的安保基本靠小区监控和防盗门……

  现在的你,早上醒来,还要自己拉开窗帘;放音乐得自己去捣鼓音响;出门忘关煤气阀,你不得不咚咚咚跑上楼去;家里的安保基本靠小区监控和防盗门……

  而电影《霹雳游侠》里的男主角一起床,主卧、客厅的窗帘就徐徐拉开;离开房间时,所有的灯光照明逐个关闭,安防系统开启,全部传感器都处在有效状态。晚上睡着时,智能化系统能通过传感感知而减弱音乐的音量,调控空调和灯光。

  你想像电影《霹雳游侠》男主角一样体验智能化家居生活?金海马家居帮您实现梦想。

  作为中国领军家居品牌,金海马早在十年前京东起步时,就已经开始研究智能家居,并组建200多人研发团队,凭借30年的运营经验,依托积累的几百万客户资源,开始布局从智家居、智出行、智安全到智健康的全线产品,完善智能全产业的集群和配套务链,搭建全社会的“万物互联生态圈”,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享受到智能化家居生活。

  其中,金海马推出的智能床垫很好的诠释了“万物互联生态圈”这一概念。这款智能床垫采用世界先进的非穿戴式智能睡眠监测器,通过云技术的睡眠数据监测和采集反映使用者的睡眠健康状况,包括心率、呼吸率、翻身、离床等数据,并且在异常时发出报警信息。同时,辅以空气加湿器、香薰机,灯光智能调节功能等辅助产品,形成一个万物互联互通卧房睡眠环境,有效改善消费者的睡眠质量。

万物互联新时代正式开启!

  传统的睡眠环境,床垫、香薰机、空调、床头灯等,各自承担着各自的使命,似乎没有交集,也无需关联。但是,在万物互联的时代,这些家居设备,包括家中的一切设备,都是为了让人们的生活更便捷,他们的互联互通显得很重要。金海马智能床垫有效的链接其它卧房智能产品,并利用物联网、互联网、移动通信等各种信息技术,构建高效、便捷的智能家居生态圈,真正实现智能家居生活!

  如今,智能化已经来到身边,我们睡觉时使用的香薰机、空调、电灯等设备时,不在需要使用一个个不同的遥控器,我们只需通过金海马智能床垫这个集合的终端进行操控,便可以非常便捷的实现我们需要的操作。

  电影《霹雳游侠》里的智能家居生活已经来到身边。一键操控,万物互联,“智”慧链接让生活更美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