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立淋浴房:管理是企业的根基 生产是企业的武器

icon 2016-06-21 15:35:56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多级分布和精细化管理技术的分工要求,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管理水平也将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指标之一。

  ‍随着市场多级分布和精细化管理技术的分工要求,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管理水平也将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指标之一。迫使企业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量身制定出适合自身特点的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管理的战略规划,月度计划与预测、日别计划与实绩、品名别计划与实绩排程管理的综合信息管理体系。通过销售与生产管理体系、生产管理与制造管理体系、生产管理与物料控制管理体系、制造与设备管理体系等来取得竞争优势。

凯立淋浴房:管理是企业的根基 生产是企业的武器

  凯立淋浴房作为积极上进的企业,必定不能错过任何一个能够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机会。有鉴于此,6月18-19号,凯立人参加了由王国超老师在中山市石岐区康华路金钻酒店翡翠厅开启的《PMC--卓越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管理》课程。

  本次课程主要以SAP 工业4.0的管理基础获取PR---PO---DRP---MRP---MPS等为主要引线说明,相信通过这一系列的知识能够让凯立人对企业管理有更加深刻的了解,破解管理困惑,从而进一步认识生产计划和物料控制岗位职能,解决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各种难题的新思路;了解生产计划准确率、备料准确率的重要性。

凯立淋浴房:管理是企业的根基 生产是企业的武器

  王国超老师,高端生产管理老师、精通生产全盘管理咨询师,精通精益生产、精益管理、精细化管理、TPM、PMC、5S、BPC。毕业于西安大学,机电技术专业,北京大学EMBA工商管理,维多利亚大学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生,国家注册安全主任。其有着19年的日系企业管理经验,曾几度去日本、韩国研修精益管理,受到日本著名精益管理大师岡田、长召、小川等老师的亲传与中国工厂的现场指导。王老师的管理是将日系企业管理理念如何在中国文化背景下巧妙灵活的运用管理经验,引领中国企业快速走向国际化管理的道路上,把中国企业做大做强做专。管理技术不再是单边独有,我们不但拥有,还在不断深化与变革,即将成为全球管理技术的引领者和倡导者。他的管理理念特点是:通俗易懂、实用、好用,被业界广泛认同和赞誉。

凯立淋浴房:管理是企业的根基 生产是企业的武器

  对于一个现代化的企业来说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非常重要。科学的管理理论认为在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层面上所有的PMC人员即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人员都是生产部门的上司。对于像凯立淋浴房规模如此庞大的卫浴企业来说,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管理显得特别重要,如一旦在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层面的工作进行得不够顺利,那么所有的生产流程将会受到耽误,甚至会影响到产品的质量和生产力。

  凯立为了避免此类事情发生,同时为了打造出一个坚不可摧的团体,不断地从中汲取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管理知识。能够通过物料控制,确保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降低成本,依然能够生产出优质的淋浴房产品,把更多的资金投入在淋浴房产品的研究和改革中,给客户打造更人性化、更优秀的淋浴房产品,收获更多的客户口碑,成为卫浴行业中的佼佼者。

凯立淋浴房:管理是企业的根基 生产是企业的武器

  通过培训,凯立淋浴房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对于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是制造业企业的“心脏”,掌控营运资金、物流、信息等动脉,其制度和流程直接决定企业能否有效统筹资源,能否实现高效有序生产。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均获益匪浅。

凯立淋浴房:管理是企业的根基 生产是企业的武器

  本文转载自凯立淋浴房:www.cannytop.com,咨询电话:400-830-2030,了解更多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凯立淋浴房。

  ‍

凯立淋浴房:管理是企业的根基 生产是企业的武器

  凯立淋浴房致力于提升品牌价值和为客户打造出更好的淋浴房产品,也不断创新和完善改革。为此凯立人坚定了信心,也决心全力塑造自己的品牌和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希望通过参加这次的课程,从而提高自身的内部管理能力,成为卫浴行业里首屈一指的企业。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