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海信电视如何安装应用免费看直播看电影

icon 2016-06-21 15:41:50
icon 0

摘要:那么如何才能在通过联网免费获取这个海量的视频、游戏、音乐资源呢?我们要先给家里的海信电视安装一个电视必备的应用市场:沙发管家。有了沙发管家,就可以很方便的直接给海信电视安装自己需要的应用了。

  家里新买了海信电视,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给海信电视安装应用,免费看类似于有线数字电视一样的直播。央视、卫视和地方台都是我们想要的内容,除此之外还有常看的综艺节目和院线电影。

  那么如何才能在通过联网免费获取这个海量的视频、游戏、音乐资源呢?我们要先给家里的海信电视安装一个电视必备的应用市场:沙发管家。有了沙发管家,就可以很方便的直接给海信电视安装自己需要的应用了。

新买的海信电视如何安装应用免费看直播看电影

  1.   百度搜索【沙发管家】进入沙发网(http://www.shafa.com/),下载沙发管家到你的U盘,并把U盘连接到海信电视的USB接口。(U盘建议先以FAT32格式化一次)

  2. 新买的海信电视如何安装应用免费看直播看电影

  3.   打开海信自带的聚好用,搜索安装小白文件管理器,打开小白文件管理器,读取U盘内的沙发管家进行安装即可

  4. 新买的海信电视如何安装应用免费看直播看电影

  5.   打开海信电视已经安装好的沙发管家,看直播就搜索下载小微直播、HDP直播等应用,看综艺看电影就下载布丁视频、影视搜搜等应用。

  6. 新买的海信电视如何安装应用免费看直播看电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