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箭证品质未来 邂逅嬗变之旅

icon 2016-06-22 10:18:28
icon 0

摘要:未踏入箭牌橱柜展馆,你便能在广州进出口交易会展馆5.2馆中心区域遇见礼盒般迎接客人的白色+原木色组合装置为到场的人们表达欢迎,送出惊喜。

  7月8日-11日,箭牌橱柜即将点亮广州建博会,以全新的面貌,独一无二的新品杰作,阐释自然、厨房与人文的和谐之旅,届时将完美呈现一场视觉饕餮盛典。

  2010年,一颗新星的诞生

  品牌创始人谢岳荣先生,看到了潜力无限的橱柜行业。在中国橱柜行业不断变化的时代,好橱柜应当极致璀璨于家居,足以承载生活之琐碎与甜蜜。

  2010年,箭牌橱柜诞生。这不是箭牌首次跨界之作,却一如既往地坚定。箭牌橱柜闪亮呈现于世人眼前,20年的品牌沉淀举起一颗“新星”,光芒最大程度地得以展现。箭牌橱柜出现颠覆了人们对于箭牌的认识,刷新了当时橱柜行业的状况。

  6年成长,迎来新征程

  箭牌橱柜从无到有,从小到成长,从过去传统流水线的雏形车间到2016年的规模化、标准化的集成工厂,从高明几千平米的粗放运作到2016年50000余平米的多工单、分线管理,从原有的单机制造流程到今日自动化、数据化的信息处理生产系统,从过去的标准件生产方式大踏步迈向了标准柜的制造体系。2010年到2016年,6年成长和蜕变,迎来了箭牌橱柜发展的嬗变年。三水数字化制造基地启用,开始了箭牌橱柜发展的新征程,新视界。

  臻美展馆抢先看

  未踏入箭牌橱柜展馆,你便能在广州进出koujiao易会展馆5.2馆中心区域遇见礼盒般迎接客人的白色+原木色组合装置为到场的人们表达欢迎,送出惊喜。展馆正面外墙饰以装饰艺术风格的树木和凹槽纹饰,尽显品牌魅力。展馆侧面雕刻出一颗长得旺盛的树木,灵感源自箭牌橱柜对于环保以及健康的关注。大片绿色的树叶装饰画烘托淡雅气氛,设计风格亦与箭牌橱柜品牌主张一脉相承。

箭牌橱柜:箭证品质未来  邂逅嬗变之旅

箭牌橱柜:箭证品质未来  邂逅嬗变之旅

  广州建博会将至,若你身处广州,一定不能错过进出koujiao易会展馆中的全新地标。7月8日-11日期间,箭牌橱柜将在展馆内展示多款臻品,欢迎到场参观指导。更多加盟详情,敬请致电400-110-0919进行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