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生活家-三里屯最暖心的家

icon 2016-06-28 11:27:32
icon 0

  在北京三里屯,有一座巨大的、银白色的半透明房子,总共三层,里面不仅有烹饪教室、咖啡书吧等多个场景,还可以学习烹饪、花艺、国学等课程。

  这座房子是方太生活家的北京体验馆,由吕永中设计,被称为“三里屯最暖心的家”,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吕永中,著名建筑设计师,匠人的身份下有一颗哲学家的灵魂,一直希望打造“中国人的理想生活家园”,方太生活家北京馆就是他设计给城市里漂浮的人们一处宁静的心灵居所。

方太生活家-三里屯最暖心的家

  帝都的建筑大多壮观,但有点冰冷,像城市中人们的距离。而这里,木质的设计温暖人心。房子外的一廊木檐,在朝晖与夕阳下拥有朴实温暖的轮廓。

  方太生活家分成很多部分,首先是最好最专业的烹饪教室,融合了高科技,可以带来烹饪上的极致体验。而每周开放的烹饪体验课程,更有专属老师手把手教你做大餐。

方太生活家-三里屯最暖心的家

  
  实景厨房,开放明朗的空间,可以与美食爱好者们一起精研关于食物的点滴温情,分享生活的不同味道。

  室外花园的咖啡书吧,可以发呆、拍照、读书、手作活动……在这里喝掉一杯咖啡,可以是十分钟,也可以是一个下午。

  “私厨会”——京城私人轰趴圣地。由于地理位置极佳,就在三里屯边上,绝对的闹中取静,在这里可以办家庭定制宴会,商务会晤,品酒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方太生活家-三里屯最暖心的家

  
  独特定制的VIP烹饪教室,不仅为美食爱好者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教学环境,更是享受私人定制活动的不二之选。

  除开多种多样的场景,方太生活家还有许多课程可以体验。比如亲子课程中,你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制作三明治。生活花艺课中,人比花更美。国学课堂里,可以感悟传统魅力。跨界艺术展,让艺术与生活同频共振,窥见不一样的精神世界。

  想要体验上面提到的这些东西,只需要上“方太生活家”APP,让健康、美食与你相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