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举办父亲节活动,让爱如影随形

icon 2016-06-29 11:11:12
icon 0

  6月19日,中国木门行业领导品牌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在父亲节之时温情举办了一场亲子烘焙活动,其充满温情的活动形式与内容得到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点赞,提高了霍尔茨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举办父亲节活动,让爱如影随形

  起源于美国的父亲节自1906年创办之后,迅速传播开来,在这一天子女们纷纷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父亲的感激和思念之情,常说,母爱似水,父爱如山。母亲扮演了照顾型角色,那父亲无疑是孩子的导师,他除了保护和照料自己的子女外,还要对他们进行引导,在适当的时候指引他们一个正确的方向,与母爱相比,父爱同样显得伟大而沉重。也正如此,近些年来,体现父爱的亲子类节目如《爸爸去哪儿》等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和欢迎,但在家居行业,以父爱为主题的品牌活动,霍尔茨木门则尚属首例。

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举办父亲节活动,让爱如影随形

  据了解,6月19日活动中,共有7对父子(父女)前往霍尔茨厂区展厅参与了父亲节活动,活动中,以烘焙为主要活动内容,霍尔茨木门提供了制作所需工具和优质原料,让宝宝们亲自动手进行DIY烘焙,全程有父亲们的陪伴和专业的烘焙师在旁辅导,萌萌的小朋友们不仅体验到了自己动手的乐趣,也将自己的想象和创意尽情的发挥了出来,同时与父亲的关系得到了巩固和加强,霍尔茨厂区内也被这一幕所融化,温馨的制作场地中,飘满了父亲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霍尔茨木门给每一位孩子赠予了其品牌代言形象——霍小霍,希望让霍小霍的生态观念与孩子们一同成长。

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举办父亲节活动,让爱如影随形

  作为生态木门第一品牌,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在企业理念中一直将爱置于其中,让产品不仅仅只是一扇木门,而是一个“家”的概念,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态的家居生活之时,把亲情也赋予进产品,为爱设计家。这个夏季,霍尔茨通过父亲节与爱随行,在炎热之中甜心一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