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等你来!91家装节筑梦盒子开启家居美梦

icon 2016-06-29 13:20:30
icon 0

摘要:“曾经有一个免费家装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却错过了!”没关系!新浪家居91家装节•第二季之筑梦盒子重磅来袭,前所未有的优惠根本停不下来!自昨日开启以来,受到网友疯狂追捧。据不完全统计,上线短短一小时阅读量超3.5亿,参与人次上万人。

  “曾经有一个免费家装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却错过了!”没关系!新浪家居91家装节•第二季之筑梦盒子重磅来袭,前所未有的优惠根本停不下来!自昨日开启以来,受到网友疯狂追捧。据不完全统计,上线短短一小时阅读量超3.5亿,参与人次上万人。

  上海迪士尼双人门票免费送!大牌齐聚礼品超给力

  上一季91家装节,或许你还没赶上,大奖也许你没抽中,上一季留下的遗憾,没关系,第二季筑梦盒子重磅来袭啦!更给力的奖品、更多的优惠券、更精彩的抽奖环节,统统满足你!

上海迪斯尼等你来!91家装节筑梦盒子开启家居美梦

  91家装节•第二季将创意移动产品组合,微博端将分时段、分阶段举办进行限时抽奖、免费设计、1元秒杀、分享有礼、领代金券活动,微信端也将举办裂变红包、摇一摇等活动,双平台联动,让广大网友玩到high,爽到爆!

  QD瓷砖提供上海迪斯尼双人门票,5张!就在分享有礼环节,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参与。在限时抽奖环节,鸡翅木兰亭序精雕陶瓷艺术画绝对够分量,美观大方高大上!另外还有各种给力代金券,全国通用!

  安华瓷砖也为广大网友准备了惊喜!一元秒杀环节价值3270元的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种草”安华瓷砖已久的网友这次赶上大惊喜了!而且,在限时抽奖环节,安华瓷砖也拿出了惊喜产品,更多代金券等着你!

  尚品宅配在本季91家装节,提供0元抢家具设计3D方案,为广大网友准备了免费的惊喜!除此以外,大量代金券给足了优惠。

  线上线下同步嗨!筑梦盒子助你实现家居美梦

  作为新浪家居倾情打造的大型家居O2O活动,凭借第一季的良好口碑和质量,第二季强势回归,自然吸引了众多家居品牌参与其中,品类覆盖家居、家装等全行业,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丰富礼品和大优惠。

上海迪斯尼等你来!91家装节筑梦盒子开启家居美梦

  91家装节•第二季联手全行业优秀品牌,线上将举办形式精彩多样的活动,线下还将举办多项潮流新风尚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及业主推荐最优秀的家装、家具、建材品牌,利用互联网、移动端,结合品牌推荐、产品评测、装修案例等多种内容形式向消费者进行专业的选购指导。

  本次91家装节•第二季在线下将筑梦盒子延伸出奇幻盒子、神秘盒子、快递盒子、畅饮盒子,即打造卖场为核心的城市地标+家居VR体验馆体验虚拟现实全新产品,线下神秘盒子+移动精英会,快递中的梦•想•家,为品牌专属定制加多宝宝罐,线上线下联动,将地方特色和品牌特性完美结合,引爆盛夏家居市场!


  轻松预约 享受家装节免费设计优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