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门窗“老鲜肉”来袭,康派门窗2016战略品牌升级

icon 2016-06-30 10:09:48
icon 0

摘要:十一年前开山立“派”,十一年里完善自我,十一年后傲立巅峰。

  十一年前开山立“派”,十一年里完善自我,十一年后傲立巅峰。

  这个故事不是很长,康派确用十一年来铸就一个传奇。康派门窗用时间证明自我,在过去的铝合金门窗行业里,无数的企业如昙花一现,在时间的洗礼下消失殆尽,而康派经过11年的发展,一路走来在行业内一直比较低调,比较务实,致力打造一个高效、节能、环保的独立流水线,从源头杜绝产品质量问题,在核心技术上拥有一套完整的自主技术,能够完美满足中国市场所需,部分技术已满足世界标准。好门窗、康派造不止是一句口号,更是一句承诺。

铝合金门窗“老鲜肉”来袭,康派门窗2016战略品牌升级

  经过2015年的艰难期,康派在2016年对品牌规划作出了比较大的调整,康派门窗2016转型再升级O2O探索之路更进一步,5月将与歌手阿宝签署代言,7月8日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拉开帷幕,当天晚间康派代言人阿宝将出席《康派感恩之夜》真情献唱,建博会开店巨惠 康派门窗携阿宝送宝;新品发布方面,进行了历年最大的投入,结构理念、款式各方面有很大的调整和突破;在经销商帮扶方面,将更大力度的推行品牌专卖形象店扶持政策。

  陈总认为在未来几年,房地产有所萎缩是正常,但是门窗行业会相对平稳,只要做好区域性定位、创新结合研发能力的配合,对未来还是充满信心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