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大事件 中国定制文化节7月与您相约阜阳

icon 2016-07-05 08:17:32
icon 0

摘要:据悉,大亚科技集团携手子公司圣象集团家居事业部在部分城市开展中国定制文化节大型主题促销活动,并确定为圣象大事件。

  
据悉,大亚科技集团携手子公司圣象集团家居事业部在部分城市开展中国定制文化节大型主题促销活动,并确定为圣象大事件。圣象集团旨在通过开展中国定制文化节普及定制家具的产品及设计知识,让更多业主更加充分了解定制的优势所在,本次活动以圣象衣柜高端健康全屋定制各专卖店为落地平台,安徽阜阳站7月30日在圣象港利金茂广场宛然呈现!

圣象大事件 中国定制文化节7月与您相约阜阳

  本次中国定制文化节活动,圣象集团家居事业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市场投放,并且给出了各种重磅让利政策,具体如下:

  1、超值抢定:100=1198元,提前预定100元获赠1198元大礼包,包括398元吉祥圣象一件+300元门板(吸塑/包覆门)补贴金+300元五金补贴金(必须买柜体类产品方可使用)+200元任意产品货款。

  2、普及风暴:榻榻米好而不贵1.2-2米集床与收纳功能于一体的超大聚宝箱2397元!6999元定制健康儿童书房(百分百E0支持权威机构检测,榻榻米加书桌加书柜)

  3、零增项欧式全屋套39999元(鞋柜/酒柜/书柜/衣柜等)。

  4、订单满就送,999元电器礼包,1999元电器礼包,2999元电器礼包满就送。

  5、零增项轻松购

  A、5999次卧套,含1.6米衣柜+1.5米床+1个床头柜

  B、7999次卧套,含1.6米衣柜+1.5米床+1个床头柜+书桌+卧室圣象地板(10平米)

  C、9999次卧套,含1.6米欧式平开门衣柜+1.5米床+1个床头柜+书桌

  6、老客户亲友答谢专享:999元次卧现代飘窗柜 1999元主卧欧式飘窗柜。

圣象大事件 中国定制文化节7月与您相约阜阳

  以上综合型让利活动已经在阜阳圣象衣柜门店展开,圣象衣柜作为圣象大家居战略整体家居定制的主营业务,自2009年启动以来为全国数十万万用户提供衣柜书柜酒柜等全屋家具定制。

  皖北地区的业主如需了解详情可致电咨询:0558-275 9669!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