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ERIT柯博锐德国品质 凝固的细节艺术

icon 2016-07-05 09:19:09
icon 0

摘要:地板行业的资深人士都知道KUBERIT柯博锐,全球知名的顶级地板配件品牌。KUBERIT柯博锐代表了今地面配件创新、高品质和精湛的技术标准。德国品质与艺术创新,使KUBERIT柯博锐成为了高端品质地板铺装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画龙点睛的完美...

  地板行业的资深人士都知道KUBERIT柯博锐,全球知名的顶级地板配件品牌。KUBERIT柯博锐代表了今地面配件创新、高品质和精湛的技术标准。德国品质与艺术创新,使KUBERIT柯博锐成为了高端品质地板铺装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画龙点睛的完美产品堪称凝固的细节艺术。

KUBERIT柯博锐德国品质 凝固的细节艺术

  1863年,KUBERIT柯博锐创立于以严谨著称的德国。150多年的历史,造就了其在配件行业的卓越地位。它的身影遍布全球6大洲57个国家,跨越纺织类、塑胶类、实木、实木复合及强化复合等地面材料行业。100多项专利、一万余种产品、拥有诸多类似楼梯扣等特别设计的KUBERIT柯博锐品牌无疑是地板专业安装者的首选。

KUBERIT柯博锐德国品质 凝固的细节艺术

  KUBERIT柯博锐品牌所有产品都来自“德国制造”,依托于先进的工艺和创新科技,KUBERIT柯博锐可以提供完美的地面解决方案。除了采用不锈钢、黄铜和铝合金材质生产地面配件之外,KUBERIT柯博锐还可生产色纸贴面、实木贴面的铝合金配件,也可以进行实木、花纹纸或者CPL包覆处理,带来高强度的耐磨性;或者采用数码印刷技术,生产与地面材料花色一致的产品表面,呈现完美的匹配。

KUBERIT柯博锐德国品质 凝固的细节艺术

  此外,KUBERIT柯博锐也是业内唯一一个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数码印刷设备和激光镭射设备的品牌,可以为坡面、弧面等特殊位置提供产品解决方案,还可以根据客户独一无二的设计需求定制系列产品。

KUBERIT柯博锐德国品质 凝固的细节艺术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是Kueberit柯博锐在中国的总代理,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高端国际家居产品采购集团。旨在建立专业的国际进口家居产品供应链,以实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享用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家居产品,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致力用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持久满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