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沙发部落 丨 服务电话:400 605 6969 转 51615

真牛皮,不是吹的

icon 2016-07-05 17:08:24
icon 0

摘要:牛皮沙发堪称为经典家具,是不少消费者的首选,其冬暖夏凉,柔软舒适,色彩典雅,便于打理的特性,更是让其成为集装饰和实用于一体的高档消费品。但大多数人不知道选购牛皮沙发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小编就以下几点教你如何选购牛皮沙发

  牛皮沙发堪称为经典家具,是不少消费者的首选,其冬暖夏凉,柔软舒适,色彩典雅,便于打理的特性,更是让其成为集装饰和实用于一体的高档消费品。但大多数人不知道选购牛皮沙发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小编就以下几点教你如何选购牛皮沙发

  

  看外观包覆是否平整、丰满、表面有无破损和划痕。

  优质的牛皮光洁细腻、纹理清晰,黄牛皮比水牛皮韧性好更适合被用来当面料,黄牛皮一般切割为头层牛皮、二层牛皮,头层牛皮是真皮层纹理清晰,耐磨性强,二层牛皮层次分明,耐磨性差,消费者需要警惕市面上很多牛皮沙发的面料是用二层皮加上化学原料合成的,这样的牛皮沙发皮子很容易脱皮、撕裂。

  另外,购买时还应注意绗缝平直度,有无断线、跳线、边角牙子的密度是否合理。

真牛皮,不是吹的

  

  通过用手触摸,了解皮张的厚薄是否均匀,手感是否柔软。牛皮的削制加工技术对其成品质量的影响较大,工艺控制得好,熟皮柔软细腻,反之则生硬板结。

所以,在没有检测工具有情况下,手感就显得十分重要。

真牛皮,不是吹的

  

  优质的牛皮沙发,除了其质地优良以外,更重要的是设计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人的臀、背部能否得到较好的托。结构精巧、造型美观,垫衬物适宜,软硬均匀、适中,人坐在上面,身体放松恰到好处,都十分重要。

真牛皮,不是吹的

  

  用手摁压沙发座面,注意弹性均匀,释放压力后能迅速回弹同时还要注意听弹簧响不响,如果弹簧铺排不合理,致使弹簧咬簧,就会发出响声。

真牛皮,不是吹的

  大家只要记住“看、摸、坐、压”四字真言,就可以放心选购到中意的牛皮沙发啦,下面再介绍几点日常使用注意事项和小贴士,让你家里的沙发变长寿:

  1、 沙发离墙面要有5-10cm的距离,避免后靠背磨损,保持通风以免发霉;

  2、 沙发上的污渍,可以用中性清洁剂清理,方法:用干净的白毛巾沾取肥皂水,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擦拭;3、避免报纸等掉色的物品放置沙发上,因为真皮的毛孔会呼吸,油墨会渗透      到皮子里;4、避免钥匙等尖锐物品划破沙发牛皮;5、久坐部位的牛皮变松软了,可以以拍打的方式让其回复原来的饱满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