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人乐妆撕享家幻妆彩膜 “好色之徒”DIY首选

icon 2016-07-05 09:20:19
icon 0

摘要:厌倦了ipad的奶奶灰,想给它点颜色看看?嫌弃衣柜一成不变的原木色,想来点新的视觉冲击?车子开久了,怎么看着这颜色就是不顺眼?

  厌倦了ipad的奶奶灰,想给它点颜色看看?嫌弃衣柜一成不变的原木色,想来点新的视觉冲击?车子开久了,怎么看着这颜色就是不顺眼?一切的一切,只因您是个“好色之徒”!那您必须来找吉人乐妆撕享家啦!吉人乐妆撕享家,满足您的“好色”!

  撕享家,是吉人乐妆全新推出的一款喷上去又可以撕下来改变家居颜色的别具匠心的“彩膜”产品。在产品形态上,与化妆品类头发定型产品“摩丝”类似。撕享家幻妆彩膜包装是气雾剂型喷罐,比传统的打火机充气瓶罐更安全,是吉人乐妆一款划时代的传奇产品。

吉人乐妆撕享家幻妆彩膜 “好色之徒”DIY首选

  撕享家幻妆彩膜可以满足您的个性DIY,能为家居甚至室外各种物件表面上妆换彩,形成一种柔韧可撕除的弹性薄膜,适用于手机、ipad、电脑、空调、冰箱、洗衣机、衣柜、橱柜、瓷器、铁器、竹具、汽车、摩托车等各种物件表面换色、妆饰和个性化点缀。配以贴纸模具,还可以制作出各种图案和快乐文字效果,表达自我,彰显个性。

吉人乐妆撕享家幻妆彩膜 “好色之徒”DIY首选

  当然,撕享家还有着多样的商业用途,从影院、大学到商场、家居卖场,再到赛事现场及车友会等等,吉人乐妆撕享家幻妆彩膜都可以满足您的商业宣传用途,为您的商业推广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吉人乐妆撕享家幻妆彩膜 “好色之徒”DIY首选

  据了解,吉人乐妆撕享家的独特技术由吉人高新博士后工作站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涂料工程学院参与研发,部分尖端技术应用了工业涂料的前沿科技成果。不管是电子产品类、电器类,还是家具类、生活类,甚至是车类,只要是光滑平面,撕享家幻妆彩膜通通可以搞定!

吉人乐妆撕享家幻妆彩膜 “好色之徒”DIY首选

  延伸阅读:撕享家幻妆彩膜,属于吉人乐妆的传奇性产品。吉人乐妆,一个应势而生的品牌,以一种娱乐至上的精神,创造了家居化妆品。吉人乐妆,打造的是快乐事业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全员只为一个梦想而拼搏,那就是为顾客创造极致快乐体验。

  吉人乐妆用卖化妆品的理念经营家居饰品,产品中的墙妆乳、润木水、多彩膜、家居纹纸就好比化妆品中的精华液、爽肤水、面膜和口红,为家居定制一个化妆方案。消费者可按需搭配产品风格,吉人乐妆尊重每一名顾客的个性需求,提供家居化妆定制服务。吉人乐妆就用这种方式,去贩卖它时尚快乐的生活态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