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梅雨季,来威轻松应对墙面“霉”问题

icon 2016-07-06 08:29:19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梅雨季节又到了。潮湿的环境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但最令人烦恼的却是伴随着连绵不断的阴雨出现的各种室内墙面问题。如返潮、发霉、起鼓、泛碱变黄等,让爱家人士抓狂不已。来威漆能轻松助你应对墙面“长毛”的窘境,帮你解决“霉”问题,从源...

  一年一度的梅雨季节又到了。潮湿的环境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但最令人烦恼的却是伴随着连绵不断的阴雨出现的各种室内墙面问题。如返潮、发霉、起鼓、泛碱变黄等,让爱家人士抓狂不已。来威漆能轻松助你应对墙面“长毛”的窘境,帮你解决“霉”问题,从源头保护墙面健康,让您无后顾之忧。

  墙面涂刷基材处理很重要

  对于墙面基材处理得是否得当会直接影响到墙面的最终效果,所以在基础材料的选择上不容马虎。例如在室内混凝土、砖混墙面上批刮腻子或抹灰前,需要进行基层界面处理。选用来威内墙界面剂,能加固底材,提高与基材之间的粘接力,保证涂料的装饰和保护性能,它还有快干易渗透,抗泛碱性好的优点,帮您打造理想的墙面效果。而在厨房、卫生间这些相对潮湿的区域,使用来威通用型防水浆料,能形成具有优异防水性能的防水层,有效防渗漏,粘结性强,易于贴砖,有效避免墙面因为潮湿、渗水而出现开裂、剥落或霉斑等问题,更为日后省去不少麻烦。

7月梅雨季,来威轻松应对墙面“霉”问题

  选择优质墙面漆是关键

  在完成墙面基础工程后,就到了后期的“面子工程”了,选择安全环保且具有强效防霉抗菌功能的优质墙面漆,轻松涂刷出令人满意又放心的墙面,为您解除墙面问题的后顾之忧。

  来威淳净无添加墙面漆采用“无添加净化科技”,在配方选择和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且通过了美国绿色卫士(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金级认证,和法国室内空气环境监测A+级双重认证。更特别添加了天然硅藻和活性竹炭因子,能有效吸附并分解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苯,VOC等多种有害物质,持续净化居室空气。更有覆盖细微裂纹、强效抗菌防霉等多重功能,有效避免墙面受潮、发霉等现象,给予墙面多重呵护。

7月梅雨季,来威轻松应对墙面“霉”问题

  来威易安涂净味360墙面漆蕴含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配合环保净味配方,特别添加防霉因子,有效防止墙面滋生霉菌及霉斑,保护墙面不受潮气侵蚀,还有超强遮盖、耐擦耐洗、保色性佳等特点,360°多方位打造洁净环保的居室空间。

7月梅雨季,来威轻松应对墙面“霉”问题

  避免下雨天施工

  墙面漆涂刷对施工环境有着严格的要求。施工场所的温度、湿度要合适,卫生条件、光线条件以及通风条件要好。为了刷出最理想的墙面效果,尽量选择温度在10摄氏度-35摄氏度之间,相对湿度在60%-70%相对晴好的天气状况下施工,而在潮湿的梅雨季节尽量不要进行墙面涂刷工程。

7月梅雨季,来威轻松应对墙面“霉”问题

  墙面养护有方法

  在墙面完成涂刷后一周内尽量不要触碰墙面,以保证漆膜完全成型。在入住后要注意在晴朗干燥的天气开窗通风,而在梅雨季节则要避免开窗,在室内使用抽湿机可以大大降低空气湿度,对墙面和家具等都可以起到保护作用。

7月梅雨季,来威轻松应对墙面“霉”问题

  湿哒哒的梅雨季,想要墙面持久亮丽如新,避免尴尬“霉”问题,选对材料、专业施工、适当养护必须面面俱到。来威墙面漆,更高要求,更好品质,陪你轻松过雨季!

  关于来威漆品牌

7月梅雨季,来威轻松应对墙面“霉”问题

  来威漆,由古斯塔夫·来威创立于欧洲比利时斯哈尔贝克镇,其历史悠久,品质优异。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来威漆始终专注于品质优异的涂料,以其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配合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加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在欧洲行销多年,口碑优异。1998年,来威漆来到中国,将欧洲品质带给了中国的千家万户。来威漆目前隶属于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是其旗下的重要战略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