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新闻发布会新闻通稿

icon 2016-07-06 07:56:05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5日,首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新闻发布会在顺德区伦教文化大楼2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佛山市顺德区珠宝首饰商会主办,佛山市顺德区耀伦珠宝首饰生产力促进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博发天纵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2016年7月5日,首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新闻发布会在顺德区伦教文化大楼2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佛山市顺德区珠宝首饰商会主办,佛山市顺德区耀伦珠宝首饰生产力促进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博发天纵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首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新闻发布会新闻通稿

  新闻发布会邀请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产业协调部副主任王芳女士、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何炬登先生、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副会长简健光先生、林两鸿先生及各级政府代表、行业商协会精英共同见证首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启动的辉煌时刻。

首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新闻发布会新闻通稿

首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新闻发布会新闻通稿

首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新闻发布会新闻通稿

  展会以“荟聚经典,耀创芳华”为口号,旨在充分发挥顺德伦教作为珠宝加工产业基地的集群优势,向外界展示顺德珠宝行业特色,为打造顺德东部文化产业集聚地、休闲生活商务区作出强有力的支撑。同时,展会的举办更为本地珠宝首饰企业提供对外交流平台,促进产业的转型升级,提升“顺德珠宝”的知名度。

  发布会现场,组委会代表为现场的嘉宾详细讲解了展会的规划,并表示计划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打造成华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珠宝专业展。展会以伦教文化广场、文化大楼和珠宝大楼为核心展出区域,分别设置A区厂销珠宝展区、B区精品珠宝首饰展区、C区周大福专展区、D区大众消费展区、E区品牌专展区,共计展位74个,展出面积超5000平方米。展会作为集展示、交易、交流、招商、合作五大功能的多元化平台,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珠宝产业高峰论坛、“互联网+珠宝首饰”论坛、“第一届中国顺德珠宝首饰创意设计大赛”作品点评会和颁奖晚会,以及系列的珠宝投资及鉴定沙龙。

  首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将于今年的12月10日至12日与第四届伦教珠宝旅游文化节同期举行,切实推进伦教街道以珠宝产业为核心,整合旅游、文化等产业资源,打造珠宝小镇,持续增值城市魅力的发展战略。

首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新闻发布会新闻通稿

  随着新闻发布会的召开,首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的招商招展工作由7月5日开始,至11月1日结束。截止到发稿时,已收到周生生、周大福等国际或区域品牌报名共计30余家。在接下来的筹备期间,组委会还计划对国内及港澳台等多地珠宝企业进行一系列路演宣讲活动。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立足本地珠宝首饰加工基地的产业优势,以制造为基础,以设计为先锋,以展会为契机,使“顺德珠宝”这张名片闪耀华南,走向国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